因為某些原因,暫時離開了工作多年的職場,趁著這段空檔,就出國到處走走看看,順便賭遊,第一個想到的地方還是菲律賓天使城(Philippines Angeles City),因為我最喜歡在這裡輕鬆悠閒的感覺了。

一樣是搭宿霧太平洋(Cebu Pacific Airline)的紅眼航班,大概零晨3點到馬尼拉機場(Manila 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NAIA)的第三航廈,這趟懶得像之前那樣先去賭場玩到天亮(畢竟到天使城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可玩),就想說先找個地方睡一下,雖然馬尼拉有像Sogo Hotel這種提供鐘點房的飯店可小睡幾個鐘頭及洗澡,只是我懶得跑來跑去的,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在NAIA T3有個SPA館可小睡一下,於是這趟到馬尼拉機場後,就先到這SPA館看看。

這間SM Kenko NAIA應該是日本人開的吧,看官網的介紹似乎強調的是日式SPA,主要應該是提供按摩、按腳之類的,在NAIA T3的位置是在4樓,就是出境層再往上,經過Mini Stop的右邊沒幾步路就看到了(我忘了拍門口的照片了)。

如果選擇按摩的話,有1小時的全身按摩及小睡一下,外加洗澡(有聽到其他客人在按摩房裡洗澡的聲音),當然價位會比單純的睡覺多些,但我沒特別問按摩的價位,因為我只是想睡一下而已,看到SPA館有促銷,睡3小時、5小時的Lounge,價位分別是400多、610披索,含早餐,在櫃檯付錢選了5小時的Lounge後,服務人員就帶我進去Lounge。

這Lounge就像台灣一般三溫暖的休息廳一樣,就是一個個躺椅。

IMG_1658.JPG  IMG_1657.JPG  IMG_1656.JPG       

Lounge有2區,一區是入口處進去、另一區是再往裡面走(就是照片上的這區),裡面這區的冷氣比較強,零晨三點到SPA館,裡面只有幾個客人在睡覺,因為我的行李不多,放在躺椅前就可以了,所以我也沒問有沒有地方可以鎖行李,如果睡的是靠牆邊的位子,還有插座可充電,服務人員帶我到躺椅後,我蓋上毛毯就直接睡覺了,不過這躺椅不算寬,我這種70多公斤的人睡上去都覺得剛剛好而已,身材稍壯碩的人可能覺得很擠。

服務人員在客人睡覺時,會在躺椅後貼上起床的時間,時間到了他們會來叫人起床,基本上這裡面倒還算安靜(除了偶而會聽到按摩房裡按摩的拍打聲外)。

睡了約4個小時後,我就自己起床去跟櫃檯人員說要吃早餐了,他們會問是要哪一種的早餐,我點的是美式早餐,就是烤土司、培根,加上一杯咖啡,就單純睡覺來說,這SPA館倒還可以。

 

同場加寫:

這趟從馬尼拉到天使城的交通,想說沒搭過其他巴士公司的車,就搭計程車到位於Pasay的Victory Liner巴士站,進到車站得先去櫃檯買票。

IMG_1659.JPG    

這車票上會寫上要搭的車號,如果不清楚,問車站裡的站務人員就好了,上車找個座位坐下沒多久,一對當地的夫妻走到我的座位旁說那是他們的座位,還很客氣的告訴我怎麼看座號,還幫我找座位,只是走去我自己的座位時,已經有當地人坐在那,那對夫妻就幫我跟他們說明,這才發現一堆人都沒照座號坐,於是一堆人就開始大風吹了,哈哈。

雖然車站同樣是在Pasay,但跟5 Star的方向不同,所以Victory Liner的車子開出車站後,會先往Mall of Asia那方向開去,開一段路後再迴轉(可能中間很多路口都不能迴轉吧),如果在交通尖峰時段,這一段路可是會很折騰人的,坐起來的感覺其實沒差很多,Victory Liner上的WiFi似乎比較快些,且冷氣沒那麼冷。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