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旅行社的人把我帶到海灘上,確定我要搭的船後,我就往那艘船走去,這時船上就有人對著我打招呼,原來是前一天一起參加Tour C的那群菲律賓中年男女,他們是同一家公司上班的,跟著老板來愛妮島玩,算是員工旅遊吧,沒多久他們又對著正要走來這艘船的人打招呼,也是前一天參加同Tour的那對義大利情侶。

這團還遇到一對來自台灣的情侶,等所有人都上船後,就出發展開這天的行程了。

先來到一個我忘了叫什麼島的海灘,大家就下船去游泳、浮潛了。

IMG_7421.JPG

這裡是沙質地,海底的風光就沒那麼漂亮了。

2018_1008_102500_013.JPG

2018_1008_102503_015.JPG

游出去幾公尺後,就是深不見底的海域了,我就轉個方向,往船的方向游去,突然看到好多的魚聚集,浮上來一看,原來那上方正是我們的船在準備中餐的地方,難怪剛剛在比較淺的地方都看不太到魚,哈哈,只是我這趟帶的運動攝影機有點兩光,下水拍了一陣子後,因為機子溫度高了,防水殼有點起霧了,就沒辦法拍到那群魚了。

在那沙灘附近游了40多分鐘後,再往下一個目的地Snake Island前去。

Snake Island其實是2個島中間有長長的沙洲連接著而有這名稱,導遊就帶大家往其中一個島上的小山丘走去,走到最高點,就讓大家拍拍照囉。

IMG_7431.JPG

IMG_7438.JPG

同團有一對俊男美女組合,在出發時,還跟那對台灣情侶討論他們可能是哪一國人,在從小山丘走下來的路上,俊男美女就請他們幫忙拍照,原來也是來自台灣的呢,來看看帥哥在海中漫步吧。

IMG_7443.JPG

當大家都回到船上後,突然聽到導遊在喊著,大家就往船的一邊靠過去看,原來是一隻大海龜正從我們的船邊游過去。

再前往吃中餐的地方出發,當船來到一個島停下時,導遊就說要先去另一邊的洞窟看看,再回來吃中餐,大家就跟著走去,走到這洞窟前,得先爬過一個小洞。

IMG_7445.JPG

這個小洞只剛好夠一個人爬過,導遊還在那舖了些救生衣,免得大家受傷了。

爬過小洞,先看到是一個不見天日的洞穴,再往旁邊爬上去,就是一個通天的石灰岩洞窟。

IMG_7449.JPG

IMG_7451.JPG

IMG_7452.JPG

現在問我這些海灘、洞窟的名稱,我是完全都忘光了,只記得這一帶的地形真是滿特別、滿美的。

看過洞窟後,再從那小洞爬出去,來到島上的沙灘上的Cottage吃中餐,要使用這個Cottage,每個人好像得付20披索吧。

IMG_7456.JPG

吃過中餐後,就去旁邊的小舖買個飲料,看到Buko Rum,想說沒喝過,就點個來喝喝,原來這是把一杯萊姆酒倒進椰子裡一起喝的一種雞尾酒,味道還滿不錯呢。

再往下一個目的地前去,船開到一個島的一個洞窟前,因為浪有點大,船長還喬了好一陣子,才把船頭喬到正對那洞窟。

IMG_7460.JPG

印象中,有聽到導遊說Cathedral,我想這應該叫Cathedral Cave吧,意思是這個洞窟看起來像大教堂吧,導遊就跟大家說,想要拍照的人,可以走到船頭,他會幫大家拍照,我當然也走去拍照囉,導遊幫我拍好後,再多拍了這洞窟的照片。

IMG_7469.JPG

再前往這天最後一個目的地,一個我不記得名稱的島上的沙灘,哈哈。

這裡有兩個沙灘,一個大的、一個小的,原本我們的船是停在小的沙灘前,停了一會兒,導遊說這個沙灘已經成了私人的產業了,所以現在不能在這沙灘玩了,於是再把船開到旁邊比較大的沙灘,讓大家下去玩水、曬太陽。

IMG_7471.JPG

IMG_7482.JPG

IMG_7484.JPG

IMG_E7485.JPG

為什麼照片拍的這麼少呢?因為下船後,導遊跟我說從停船的地方,沿著沙灘走去,再轉個彎,那裡比較漂亮,他就帶著我走去,我就邊走邊拍,導遊也幫我拍照,拍著拍著,他覺得怪怪的,就問我能不能把手機從防水套中拿出來拍,我就再拿出來請他幫我拍,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前面我自己拍的照片,都是手機放在防水套中拍的,拍起來的效果比較差些,東挑西挑,也就這幾張可以放上來看的,所以就只有這些可看囉,旅程中難免有些小瑕疵,這樣才能給自己再找理由,下次再來一趟囉,哈哈。

這天Tour的幾個目的地都走過了,船就開回去鎮上囉。

這趟出門,可能是搭的那班亞航從台北飛馬尼拉的班機冷氣太強了,人一到馬尼拉就有點感冒了,我到愛妮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藥房買感冒藥,這幾天都是吃了感冒藥睡覺,隔天比較好了,再出門去參加Tour,這天的Tour結束後,覺得感冒好像變嚴重了,一回到鎮上,就先去藥房買感冒藥、咳嗽藥,這天回到民宿洗完澡、吃了藥,就上床睡覺,一覺就睡到隔天早上,還好後面沒有要再參加Tour了,呵呵。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