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想起永利跟米高梅應該離我住的利澳不遠,那就走路過去看看吧,這趟本來就是逛賭場的,呵呵...。

先走到了星際賭場,看到推廣部有“銀河優越會”的看板,想到航空公司也有給一張他們贈品的兌換卡,就到推廣部問一下能不能換贈品,漂亮小姐說雖然他們是同一集團的(利澳也是同一集團,難怪前一晚我老覺得銀河優越會很面熟),但那贈品只能去銀河娛樂場換,小姐說可以幫我辦張會員卡,送我一盒撲克牌,辦好後就上二樓的賭場了(當地是叫一樓,台灣說的一樓是當地的G樓)。

星際賭場的面積應該跟新葡京差不多吧,但不像新葡京分三層樓,視覺效果比較寬闊些,看了一下百家樂的最低下注是500起,唯二300的桌是在禁菸區,雖然是早上,還是不少人在玩,看了看沒什麼好玩的就去對面的永利看看好了。

到了永利看那裝潢,感覺真是給大賭客玩的地方,轉了一圈又走出去到旁邊的米高梅看看,本想在米高梅看一下聽說是澳門唯一不是連續洗牌機的21點賭桌,不過那在貴賓廳,目前我沒辦法進去看,還是在中場看看百家樂好了,可能是早上沒開很多桌的關係,跟永利一樣,最低下注都是500起,摸一摸口袋只拿了2,000出門,實在沒辦法玩,乾脆去玩角子機好了。

糊里糊塗找了一台角子機玩了一下,沒輸贏就換另一台,只知道押一條線多少錢、最多可押幾條線,沒研究每一條線應該怎麼連、跟連到什麼東西才有錢拿,反正就傻傻的一直按一直按,沒想到我放100進去,卻變成了200,退出200的現金券(這角子機怎麼不像電影那樣,中了會掉現金出來,感覺少了那份快感),又換一台機子把這200現金券放進去,繼續一直按一直按,不知不覺中,我的現金餘額已經有600多了,再退出現金券,拿到帳房換回現金,收起100的本錢、100準備搭計程車跟吃中飯,拿剩下的400繼續找機子玩,果真是吃角子老虎,半小時後這400就沒了。

離開米高梅,叫了計程車到昨天中午吃的那間素食小館,在這裡得推薦一下這間小館,在巷子裡一間小小的餐廳,座位應該只有10多個吧,味道真不錯且份量夠大,雖然不起眼,算滿有特色的小館,而且聽老板說他們還可以做桌菜哦,只要跟他說人數和預算,他就可以做給你,第一天我是吃了鳳梨炒飯,第二天我吃了焗烤素豬排飯和例湯,如果我沒記錯應該叫“葵花素食館”,在荷蘭園二馬路(因為計程車司機教我用廣東講了2遍,所以我印象很深刻,哈哈)。

吃完中飯再回利澳娛樂廝殺,今天運氣很明顯的不是站在我這邊(因為沒賭技,就只靠運氣了),坐上賭桌不到一個鐘頭,2,000籌碼已輸掉了,就在賭場裡拿些麵包跟飲料混點吃喝的好了,利澳賭場的好處就是可以跟服務人員點些波蘿包之類的吃吃。

看看時間才4點左右,回房間再拿4,000走去金沙看看好了,到了金沙直接進去一樓的賭場,果真是個鄉巴佬,只覺得金沙怎麼這麼小、人這麼少,而且找不到菸灰缸,難不成金沙是全面禁菸的?!怎麼跟來之前所聽說那開幕時幾萬人擠進賭場的金沙不太一樣...,看到這場景興致已少一半了,隨便找個角子機玩玩好了,就當作有來過就好,才剛坐下,一位賭場公關來問我辦會員卡,辦好會員卡、教我怎麼操作,給我一個像金幣的紀念品,沒多久我就輸了100元,正要走出賭場時發現有個手扶梯可上二樓,想說就上去看看也好,一上去這才發現那傳說中幾萬人擠爆過的金沙賭場。

大概看了一下賭桌,想起剛剛那位公關說那會員卡積分到多少可換贈品,還說角子機累積比較快,林爸我衝著這句話,找了角子機來打積分,一小時後累積到2分時,我又輸了400元,再去問了一下這積分什麼都沒得換...。

Sands Macau  

到廁所去洗把臉換個心情,其實是進去調整一下內褲,看看能不能換個手氣,到賭桌再戰,晚上舞台上歌舞表演,氣氛還滿嗨的,想休息的可以到舞台前的吧檯點東西坐在那看表演。

還是到我只看得懂的百家樂玩,換了3,000的籌碼玩了好一陣子,從載浮載沉到漸漸下沉,玩到手中剩1,600時,突然有種英雄氣短的感慨,仰天小嘆一下,拿了600的籌碼押下去,如果這把輸了我就回飯店休息了,結果那把贏了,馬上換到其他桌繼續玩,看到一桌莊明顯開的比閒多很多,就坐下去一直押莊,籌碼慢慢的回到3,000了,那盒牌也結束了,再換另一桌閒明顯比莊開得多的,大部份時就押閒,開始把把都押500元,籌碼慢慢的累積到了5,500,心想再贏一把就到了今天的停利,正這麼想時,又慢慢的掉到4,500了,看一看時間差不多了,也該回飯店休息了,今天就先戰到這裡就好。

結算下來今天輸了1,000,兩天下來的戰過是輸2,600。

出發前聽說金沙樓上有個Playboy Lounge Bar,當我走去飯店櫃檯一問,居然已經收掉了,只好搭計程車回飯店了,一上計程車那運將就聊說他女兒在台灣唸書等等的,說載我去看成人秀,去換個手氣再去賭,說不定會贏錢啥的,我就隨口說去看看也好吧,到了那地方,運將要我直接上去,他在樓下等我看完後再載我回飯店,我走上去找個座位坐下後,看了一下牆上的海報,這跟之前在泰國看的那些成人秀差不多嘛,沒什麼興趣下,我就走下樓跟運將說我累了,回飯店好了,運將還問說他們有跟我收錢買門票嗎?我說從走上樓到坐下,再走下樓,從頭到尾根本沒人理我,就像空氣一樣的流進又流出的,哪來的買門票啦,運將可能因為沒佣金可抽就苦笑著載我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