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去過三次天使城,每次都住不同的飯店,其中這間Pacific Breeze是我最喜歡的,應該也是以後再去天使城時,會再去住的飯店吧。

當初會想訂這飯店,除了很多老外極力推薦外,之前在youtube看了飯店這2年拍的New Year Greeting影片,感覺飯店的工作人員都很活潑也很好客的樣子,所以當我想在天使城住一間有泳池的飯店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間了。

不過Pacific Breeze比較特別的是,在所有訂房網站都沒得訂,只能上飯店的官網訂房,在這裡得特別給飯店前台負責訂房的Annie一個大大的“讚”,訂房的過程都是透過e-mail,有時我有問題或有其他需求,都是發mail問她或請她幫忙,她總是很有耐心且很熱心的幫忙,我都問到不太意思時,她還跟我說有什麼需要就儘管找她,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在出發前,我就已對這飯店很有好感了。

這飯店的位置離walking street很近(走路不到1分鐘,且很安全),雖然離酒吧區近,但晚上睡覺卻很安靜,所以這是天使城熱門的飯店之一,週末常常會客滿。以我這次來說,我在出發前2個星期訂房,已經沒有房間了,最後我只訂到飯店唯一的Admiral Suite,每晚105美金,付現打9折,以下照片就是當時住的房間。

這飯店有2棟建築,Main Building及Oahu Wing,在一條巷子的兩邊,天使城幾間熱門的飯店都因為生意太好,就在旁邊再蓋個Annex,而Pacific Breeze的兩棟樓不是連在一起,飯店櫃檯、餐廳、泳池都在Main Building,Oahu Wing就只有房間,大門外也有警衛,如果要像我一樣穿著泳褲、圍著浴巾就直接去泳池的話,最好是住在Main Building,房型及房價看官網的介紹就好,大概台幣1,500左右就可在Main Building住Executive room了。

房間是夠大,在裡面走動也不會碰到床角,美中不足的是房裡燈光比較暗,我的照片沒修過圖,把燈光全打開了就這個樣子,很有摩鐵的感覺...哈哈。

喜歡這飯店是因為很悠閒、輕鬆,早上到泳池游個泳,悠閒的泳池旁吃個早餐、看看書,可以很輕鬆的消磨整個早上,加上飯店人員都很熱情、友善,有什麼事都可請他們幫忙,也不會跟我討小費,有時帶訪客回去,飯店人員會記得我的訪客,當訪客要離開飯店時,前台也會打電話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沒問題了才讓那訪客離開。

這飯店也不是沒有缺點啦,畢竟這是美式飯店,房間不提供免費的盥洗用具,浴室裡看到的盥洗用具,除了毛巾之外,其他東西都要收費,雖然每樣單價都不貴,但全都拿來用了,也是一筆錢了,不過我都自備盥洗用具,所以這對我不成問題;房間裡也沒有一般飯店常見咖啡包、茶包、熱水壺。

雖然在房間裡有免費WiFi,但訊號似乎不是很穩定,我出門是會自備迷你無線AP,跟前台借條寬頻網路線,接一接也就有很強的無線網路可用了。

整體來說呢,這是一間以後我會再去住的飯店了。

1.從房門往陽台方向看去,陽台旁那是按摩浴缸。

  

2.房間裡的小客廳跟快到胸口高的冰箱。
 

3.睡得有點亂的床。
room3.jpg  

4.按摩浴缸啦,上面的泡泡浴是要付錢的。
room4.jpg  

5.小客廳、衣櫃(裡面有可放進筆電的保險箱),最旁邊那是浴室(忘了拍浴室裡)。
room5.jpg  

6.從陽台往下看飯店游泳池,2個傘中間那是按摩池,可坐在右下方池子裡的椅子上吃東西。
room6.jpg  

7.主角是生力啤酒,後面那看不清楚的地方是餐廳酒吧。
room7.jpg  

8.晚上泳池的景色,當晚有老外在開趴。
room8.jpg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