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臨時有些事得去一趟馬尼拉,剛好也到了年底,即使只有一個晚上,還是訂一間比較好點的飯店,算是自己給這一年畫上個還滿意的句點吧。

 

一走進Sofitel Hotel,感覺就是個大飯店,可能這一年出去玩都沒住這種大飯店,剛開始還不太習慣,連check in都還要排隊,而當天至少看了2對新人在辦婚禮,Lobby有一些穿著晚禮服的美女及穿西裝的帥哥做招待,我只顧著找禮服美女問問題及排隊等check in,所以就沒拍Lobby的照片,之後補拍了這2張樓下自助餐廳前聖誕樹。

X'mas tree in Sofitel Hotel Manila  X'mas tree in Sofitel Hotel Manila  

押了3,000 Peso的押金,領了房間鑰匙就先進去房間放行李啦,一進房間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有個辦公桌,不過我都用來放充電中的手機、香菸及菸灰缸,呵呵。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從陽台門看房間就是這樣。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有個衣櫥,不過裡面的保險箱不大,應該放不下15吋的筆電吧,裡面有睡袍,隔天在飯店的游泳池看到有人穿著泳衣或泳褲,再套上睡袍就直接去泳池了,我也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不過那睡袍有2個小口袋,還滿方便的,呵呵。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房間裡的浴室就長這樣,該有的東西都有,淋浴間有花灑,拍照時沒留意到,是洗澡洗到一半才看到的,哈哈。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從陽台看房間就是這樣。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有個陽台,雖然我訂的房間不是面對飯店的泳池,不過能看看Mall of Asia及一些市區的景色,也算不錯了,當天晚上還看到不知哪裡放的煙火呢(只是我顧著看煙火,就忘了拍照)。

View from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View from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Night scene from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Night scene from room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放了行李,當然得去游泳池囉(晚上還有婚宴),要進泳池游泳,只要跟工作人員登記一下房間號碼及簽名就會發大浴巾,不用從房間帶浴巾出來了。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基本上這泳池比較像是遊樂場裡的池子,裡面都是小孩在玩水及滑水道,下去游泳的大人沒幾個,我也只游個幾下就上岸了(池水實在太涼了)。

 

另外呢,從泳池邊就可看到馬尼拉灣,有些墊子在那,很多人就躺著、趴著在那曬太陽。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還有這種小座可讓人在那悠閒的消磨時間,泳池邊可點餐或飲料,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

Pool of Sofitel Hotel Manila  

整體來說,這房間住起來還滿舒服的,飯店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友善,剛進房時糊里糊塗的搞錯了我輸入的保險箱密碼,保險箱就被鎖起來了,打電話跟櫃檯說,派了一位工作人員來幫我處理(還有一位看起來應該是長官的樣子跟著一起上來),那被鎖上的保險箱就像定時炸彈一樣的開始倒數計時,那位工作人員就坐在地上等了近20分鐘的倒數才能幫我處理,我一直跟他說不好意思了,他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要說缺點的話,最大的缺點應該是房間裡沒有免費的WiFi,要連接WiFi的話,3小時400 Peso、24小時700 Peso,是說我也沒常常上網,就等隔天去吃早餐時再上網就好了;另外,這飯店的位置離市區還有些距離,附近似乎也沒有jeepney經過,所以出入只能走到大門外叫計程車,或是請飯店安排車子接送。

 

游過泳後,就去Mall of Asia逛逛好了,只能說這個Mall實在太大了,走到腳都酸了,乾脆去坐個摩天輪好了(印象中一人是100多Peso吧),從摩天輪拍的景象就這樣。

moa001.JPG  Mall of Asia  Mall of Asia  

Mall of Asia的設計怪怪的,從Mall要走到有遊樂器材的海濱,不能直接過馬路,得走照片上那個天橋,只是來這Mall的人很多,走那天橋都還要排隊咧。

 

摩天輪慢慢的越爬越高,為了不讓自己感到害怕,就拍些照片好了。

Mall of Asia  Mall of Asia  Mall of Asia  Mall of Asia  Sunset??  Mall of Asia  Mall of Asia  Mall of Asia  

這個海濱遊樂區還有不少遊樂器材及一些餐廳,不過我逛到都累了,就回飯店了。

 

因為訂的房間沒有附早餐,隔天早上就到樓下的Snap Bar吃個早餐,有美式、菲律賓式早餐可點,價錢雖然不便宜,但份量還滿多的,上餐前先送上一籃麵包,我餓到只顧著吃就忘了拍早餐的內容,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免費WiFi。

Snap Bar in Sofitel Hotel Manila  Snap Bar in Sofitel Hotel Manila  

上一張照片右轉有個吃角子老虎機的賭場。

Snap Bar in Sofitel Hotel Manila  

吃早餐時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飯店裡有間PAGCOR的賭場,後來有進去看一下,賭場很小,我中午過後進去,裡面只有我一個玩家,除了百家樂那位笑稱自己來自非洲安哥拉的Dealer外,其他的Dealer都很難互動,感覺就像公務員一樣,所以我只玩了一下百家樂及Blackjack就走人了。

 

當初會訂這飯店主要是看上它那靠海邊的泳池,實際上住過後,果然沒讓我失望,不管是一個人、情侶、還是一家人來這渡假倒是還不錯,不過這畢竟是間大飯店,不管是餐廳還是泳池都滿多人的。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