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一天一樣,再到Phillie's吃早餐,本想看陳偉殷出賽的賽事轉播,只是我忘了這裡不是台灣,可不一定會播那場比賽,果然當天電視播的是洋基的比賽,那我就只好邊吃早餐、邊用手機連WiFi看ESPN的即時賽況了。

 

這間Phillie's強調的就是可看到很多的賽事轉播,光一樓就有4台電視播放著賽事,很多老外來這裡吃東西、喝啤酒,也是要來看這些賽事,尤其在美式足球賽季期間,這餐廳更強調能看到最多的賽事轉播,不確定這裡是不是有接受運動賽事的簽注,只是看到牆上會貼著一些比賽的相關賠率,除此之外,晚上這裡也有Live Band,有時會辦一些歌唱比賽,及德州撲克的比賽,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在陳偉殷退場時,金鶯隊已取得領先了,本想回飯店游泳,但今天的雨來得特別早,只能繼續坐在那喝咖啡、看路上的人車了。

 

等雨稍小些,走回飯店時,看到飯店斜對面有間按摩店(Massage),就進去看看囉,裡面的小姐拿出Menu給我看,上面寫了一堆,價位大概是200~500披索吧,我就選了1個小時的Body Massage,一次是350披索,雖然沒有像泰式按摩那麼的刺激,按的倒也還不差,也讓身體稍稍的放鬆了些,尤其前2晚喝了一大堆酒,按過後都不再頭昏腦脹了,這裡很多按摩店,價錢都不貴,除了在店裡按之外,他們也接受到飯店的房間幫客人按。

 

回房間休息一下,再上個網看些有的沒的,接著就去賭場上工了。

 

坐到21點桌上沒多久,前一天遇到的那幾個韓國大叔也坐上來了,尾家又坐下一位韓國年輕人,這年輕人倒是斯文有禮貌,跟之前對韓國年輕男生的印象差很多,一群人又開始嘻嘻哈哈的玩,每次Dealer補牌時,所有人一起大喊著“Picture”,莊家爆牌時,大家又一起歡呼、擊掌。

 

菲律賓賭場人員有個特別的習慣,Dealer有時要叫Pit Boss、Floorperson過來時,或是他們要叫Waiter過來時,都會用親嘴的嘴型發出類似“滋”的聲音叫人,所以每次換籌碼時,Dealer要叫Floorperson過來檢查時,所有的玩家就學起Dealer發出那聲音,不過只有一位大叔學會,其他人只能很搞笑的裝那嘴型,搞得可愛的女Dealer都忍不住的一直笑,後來Floorperson走過來開玩笑的說這是需要專業的...;而每次Pit Boss或Floorperson過來檢查過後,都會以菲律賓話跟Dealer說“sige”(大概就是英文go ahead的意思),所以女Dealer每次要叫Pit Boss他們過來檢查時,所有玩家就同時說“sige”,女Dealer又忍不住的一直笑,我都覺得我們這群玩家像是來取悅她們的,為她們無聊的工作時間添點樂趣。

 

其中有一把牌莊家10點牌面,最後補到一張10點,Dealer就一一的收走各個輸的玩家的籌碼,她們的動作是確定那位玩家的點數輸莊家後,會把玩家原本攤開的牌推疊在一起,再收走玩家的籌碼(如果玩家和莊家同點數的話,就是先敲二下桌面,再將牌推疊在一起,不收走籌碼),那位女Dealer看了一下其中某位大叔的牌後,就把那牌推疊在一起,正要收那玩家的籌碼時,所有玩家同時“诶”了起來,因為那位玩家是補成21點,那位大叔就把手機開啟計算機程式放到Dealer面前,說借她用好了,搞得女Dealer很不好意思的一直笑,後來Floorperson不知從哪弄來2台計算機要給我們,大家同時說“We don't need it, she needs”,之後幾把牌每次輪到那位大叔補牌時,他都拿出手機show出點數,哈哈。

 

小贏了一些,再加上一群人玩鬧的玩著,今天玩的過程倒是輕鬆愉快,後來幾個大叔離開後,就我跟韓國年輕人還在,兩人一樣還是很High的玩著,玩到原本沒喝酒的年輕人,都點了啤酒來喝了,哈哈,後來換來一位年輕可愛的女Dealer,邊玩就邊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很害羞的說沒有,我就比了一下韓國年輕人說他不錯、有空你們可以去約會,哈哈。

 

玩到時間差不多了,就收工回飯店了,開始這一晚的Bar Hopping。

 

想說前2晚都沒到步行街的酒吧,今天就逛步行街好了,先走進一間較大的酒吧,這一帶幾間大的酒吧幾乎都是同一個集團的,裡面都會有DJ放音樂及帶動氣氛,也大多會有一群Dancer的舞蹈表演,進到酒吧後,就找個位子坐下來喝啤酒、看舞蹈表演,不管是大酒吧、還是小酒吧,這期間都是裡面的小姐多過客人,所以進到酒吧後,一定會有Waitress很熱情的過來招呼,跟Waitress聊的還算開心,就請她喝杯飲料,這些酒吧的狀況是當有客人請小姐喝飲料時,飲料送上來的同時,會有張小小的單子,這單子就是小姐被請飲料的紀錄,突然一位Waitress從我面前走過來說希望我也請她一杯飲料,看到她手中拿著那張小單子,就說妳已經有飲料了,不要喝太多了,她說口好渴...,我就拿我的啤酒給她喝,哈哈。

 

繼續邊喝啤酒、邊看舞蹈表演,菲律賓有滿多年輕女生滿妙的,整個人不管是從上看、還是從下看,都是個身材纖細的女生,但偏偏就是小腹特別明顯,舞台上就有2個女生看起來滿苗條的,但邊跳舞,那肚皮也邊上下晃動,看著看著,一位Waitress從我前面走過,也是個身材苗條的女生,看那小腹倒像是懷孕了似的,我還特別跟旁邊的Waitress確認那女生有沒有懷孕,她說沒有後,還掀起自己的衣服讓我看她的肚皮,哈哈,不知道這樣的小腹是不是跟菲律賓女生愛吃甜食有關。

 

喝完一瓶啤酒後,再去步行街上另一間小酒吧看看,一進去只看到2位客人,我心想等等應該又會是一群女生來圍著我了,果不其然才坐下沒多久,4、5個Waitress就圍過來,每個女生在猜我打哪來時,一定都會先猜韓國人,沒辦法,韓國人畢竟是這裡的最大勢力,從酒吧、飯店的老板到客人,有一大堆都是韓國人...,接下來猜的順序大概都是日本人、中國人、新加坡人...,有次跟一個女生說我是台灣人時,她居然跟我說“Sawadeeka”,只好跟她說那是泰國、不是台灣啦。

 

另一個這次才遇到的現象,就是每到一間酒吧,女生們圍上來後都會先問我是住哪一間飯店,或許她們是以客人所住的飯店來決定這客人的出手是不是夠大方,所以如果是住在ABC Hotel的人,到酒吧裡只要報出這名稱,大多數的女生應該都會眼睛發出閃光,哈哈。

 

在這間小酒吧請了幾位女生喝個飲料,亂哈啦了一陣,再出去逛了2、3間酒吧,逛到步行街外,經過前一晚那小酒吧,在門外遇到其中一位Waitress,她拉著我的手要我進去,我說今晚很累,要回飯店了,接著也不太想再逛了,就走回飯店。

 

回到飯店時,看到對面有2間當地人的小餐館還開著,問了一下飯店的門房那是賣些什麼的,他說是一些菲律賓食物,我可以去試試看,剛好肚子也餓了,就走去看看囉。

 

進到其中一間小店,裡面的客人全都是當地人,看起來有點像台灣一些小吃店,小廚房外有個玻璃櫥櫃,裡面大概放了10幾道菜,有魚、肉、內臟類及少數的蔬菜料理,都是些菲律賓當地的料理,客人進去就點自己想吃的,如果需要白飯就跟店家說,我就隨便點了一道類似Adobo的紅燒雞、筍子不知炒什麼的及白飯,送上來那2盤菜及一盤白飯,店家還會送上一壺冷開水及一小碗的熱湯,那湯是滿夠味的,但也很鹹,至於菜色的部份,因為味道夠重,所以還滿下飯的,這樣吃下來共100披索,還不錯。

 

吃飽飽後就回房間睡覺了,還是澡都沒洗就上床躺平了,看來我真不太適合這種夜貓子的生活。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