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繼續在這裡待下去,我都快覺得跟平常上班日子沒兩樣了,一樣是睡起來後才洗澡、一樣走去Phillie's吃早餐、連下雨的時間都前一天差不多,所以我又是等雨小些再走回飯店,再先去給按摩一下,今天跟昨天不同的是,按摩後先去mini stop買個冰淇淋吃,因為從按摩店走出來時,看到一個韓國人站在mini stop前吃冰淇淋,感覺應該不錯,就進去買一支來吃吃,還不錯。

 

今天原本計畫要去看中華隊在少棒聯盟亞太區資格賽的冠軍賽,不過我睡醒時已是早上8點多了,先上網看一下賽況,少棒隊被淘汰了,只剩青少棒要跟香港爭冠軍,但比賽時間是早上8點,我洗過澡、再坐車過去時,比賽應該也結束了,只能比照前一天早上的流程再做一次同樣的活動,也只能在心裡祝中華隊得冠軍。

 

按摩過了、冰淇淋也吃過了,回房間休息一下,接著就出發去賭場開工。

 

今天到賭場早了些,21點還沒開桌,只好先去玩玩百家樂,坐上桌就押莊(Banker),從那把開始連開7把莊,我把把都買莊,可惜的是我不敢加碼押注,不然應該也能贏一些...,接著開了一把閒(Player),我又再押下一把莊,確實也開莊,接著再買閒,但開出莊,之後只要我買莊都贏錢,買閒時都輸錢,後來連開了4把閒,我一把都沒買,Dealer問我怎麼都不買,我說今天我不適合買閒。

 

一靴牌結束後,洗過牌先開2把Free Hand,都是開莊,我跟隔壁的年輕女玩家同時說“Always Banker”,那女生還在螢幕比著莊要一直連到轉彎,Dealer也在電腦上比著莊要一直開到天上,後來又連開2把莊,第三把開出閒後,我再買莊,還是開出閒,之後又再開3把閒,我還是一把都沒買...。

 

看到那幾位韓國大叔坐到21點桌上,想說應該快開桌了,我就走過去坐到尾家,坐在頭家的大叔看到我就站起來說讓給我坐,跟他說沒關係,他說那是我的位子,哈哈。

 

才剛坐上桌,年輕韓國人也來了,昨天玩的很High的原班人馬全都到齊了,一樣在莊家補牌時喊Picture、一樣在莊家爆牌時大聲歡呼和擊掌,今天大叔們更搞笑了,玩起來的氣氛又更開心,一群人不斷的大笑、歡呼,讓生意清淡的午後,感覺起來像是有上百人在賭場玩一樣。

 

玩沒多久一把牌我補成22點爆牌,我就喊著“21 Ya~~”,女Dealer愣了一下,再算一下我的點數,嬌嗔的說“22、not 21”,搞得全桌的人大笑,下一把牌莊家補了幾張牌補成22點,全桌的人同時拍手喊“21”,女Dealer又愣了一下,再算一次點數,又嬌嗔的說“22~~~~”,後面的Floorperson走過來說“22 win~~”,接著下一把牌我跟隔壁的玩家都補成22點,Dealer在收我們的籌碼時,所有人全都指著那位Floorperson說“He said 22 win”,引得整個Pit裡的賭場人員都大笑著。

 

其中一把牌我拿一對2,面對莊家3點的牌面,一手牌分成了4手,隔壁玩家一對A分成的3手,本來7個投注區都已下滿的情況下,再加上分牌的5手牌,整個賭桌上滿滿牌跟籌碼,最後莊家補了5、6張牌才爆,我跟隔壁玩家同時拍著胸口說好驚險,女Dealer看著我們的動作都忍不住大笑著。

 

玩著玩著隔壁的大叔突然拿出100披索的籌碼給Dealer說“Change”,Dealer跟那大叔確認是不是要換籌碼,沒想到那叔居然說“Same color change”,Dealer愣了一下,大叔說那顆籌碼太舊太髒了,要換一顆,Dealer很調皮的表情說那就丟進Tips Box(小費箱)吧,哈哈。

 

玩了一個下午,大叔們都離開了,只剩我跟年輕人繼續玩,其他座位還是玩家來來去去的玩,換來一位可愛的Dealer,連著很多把牌不但補不爆、還很會補成20、21點,後來輪到她補牌時,我乾脆趴在桌上說我不敢看了,那Dealer知道我沒看她補牌,還很頑皮的在她補爆牌時對著我說“21~~”,說完她自己都不停的大笑著。

 

今天玩的太High了,不知不覺就玩的晚了,小贏了一些,也該回飯店了。

 

把錢放回飯店後,再出門去Bar Hopping,走在路上幾個小孩走過來要纏著我要錢,就跟他們喊著“wala wala wala pera”(沒有、沒有錢的意思),幾個小孩馬上就跑掉了,過去來這裡常常會遇到這群小孩,有時他們一群圍上來纏著,後來我想乾脆學一些菲律賓話,當遇到這群小孩時就對他們這樣喊,我想他們主要都是找遊客要錢,應該從沒想過遊客會跟他們說菲律賓話,試過幾次,效果還不錯。

 

這晚出門的晚了,就沒再去逛酒吧了,而是直接去前天玩的很High的小酒吧,一走進去就被一個女生拉過去坐著,前天有請這女生喝飲料,不過那晚她出現的晚,所以沒什麼聊到天,沒想到今晚一進門就被她遇到,聊了一會,一群Dancer休息時從舞台上跑了過來,七嘴八舌的要我請她們喝飲料,我只好拿著菸盒上那個警告吸菸過量會怎樣的照片給她們看,跟她們說飲料喝多了就會像照片上那樣,哈哈,沒多久一群Dancer又回去舞台跳舞,那位拉我坐下的女生就問我能不能請她喝杯咖啡,我說去mini stop買好了,她居然也說好,想想跟她聊的還不錯,就請她喝杯飲料,沒多久她就隨著店裡放的音樂在我面前跳舞,跳著跳著就拉著我跟她貼身熱舞,就這樣玩了一陣子,幾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Waitress也過來聊天,我就請了她們喝個飲料,沒多久Waitress送來一瓶啤酒說是媽媽桑請我喝的,連媽媽桑都坐過來聊天,還被2位媽媽桑請喝啤酒,那女生跳著跳著就問我喜不喜歡去High Society(步行街裡的一間夜店)跳舞,我說喜歡呀,她就說那我帶她們去High Society好了,我說OK...,話沒說完一群女生就歡呼了起來,我說你們去High Society,我去Skytrax(在步行街外的另一間夜店),搞得一群女生大笑著...,就這樣跟她們玩鬧了好一陣子,也該回飯店睡覺了。

 

到了這晚,我仍然是沒洗澡就在床上躺平了...。

 

最後一天因為還有些事,所以要晚上才去馬尼拉搭飛機,實在不想晚上去搭巴士,且這幾天都常下大雨,擔心搭巴士可能因為下雨而耽誤時間,所以退房時就請飯店幫我安排車子送我到馬尼拉機場,一車是2,700披索,大概一個半小時到馬尼拉機場,如果是要搭巴士的人,就是去Dau Terminal搭去馬尼拉的巴士,一個人也是150披索,也是搭到Pasay的Terminal,到那裡再搭計程車去機場就可以了。

 

回程搭的一樣是空中巴士(AirBus)的A330飛機,去程沒留意,回程時發現這班飛機上是可以連WiFi上網的(除了起飛及降落時外),只是我一上飛機沒多久就睡翻了,沒有在飛機上打個卡,呵呵。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