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業配文,只能說我這中年大叔的資訊落後很多了...。

 

有一天看網路版的蘋果日報時,看到一篇報導滿有趣的,詳細內容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有人在網路上Po文批評一位部落客配合廠商推薦商品...等等的、部落客發一篇推薦文可以拿到多少的稿費...等等的,當下很好奇這位部落客是什麼人,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看著看著突然發現一個人名“葉佩文”,心想我雖然不常看電視新聞,但還不至於離群索居,怎麼會沒聽過有這號人物,再繼續搜尋下去,才知道原來葉佩文=業配文...,只能說我真是個落伍的中年大叔了。

 

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位董ㄟ(一定要用台語說,這樣才符合我的style),這位董ㄟ之前投資一部賣座國片後,就對演藝圈很有興趣,後來乾脆自己開一間經紀公司來培養新人。

 

某天收到董ㄟ用Line傳來這張照片:

孫羽希  

說是他公司旗下第一位藝人,希望我能幫忙在通訊軟體或是社群網站上推一下,一時興起,我就來寫寫業配文囉...,只是我這篇業配文沒有稿費、對我的工作也沒有什麼幫助、當然也沒有免費CD或簽名照囉,純粹是幫忙對演藝圈興致勃勃的董ㄟ讚聲一下。

 

前言說完了,該說一下這位歌壇的新人“孫羽希”囉。

 

既然要幫董ㄟ寫篇業配文,當然不能糊里糊塗的寫,怎麼說也得上網找一下照片或影片啥的,剛看小孫(我覺得這麼叫她會比較親切些)時,外型還滿清秀的,還滿有那一年很多人一起追的女孩那樣的味道,可能因為還是學生、也還年輕吧,整個氣質就像鄰家女孩一樣的清新,只是我有些年紀了,實在不適合對她有太多的遐想,就因為這樣,我還能專心些聽聽她的歌聲。

聽起來經紀公司選擇了比較安全的方式來推這位新人,所以選擇了適合小孫形象的歌曲來出道,只是雖說是安全的作法,但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似乎少了些亮點,不過一些當今歌壇的天后,在剛出道時也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味道吧,總是得經歷過一些歷練,才能淬鍊出自信及個人風格吧,希望小孫可以持續的堅持自己的演藝圈之路。

 

以下是小孫剛發片時的媒體發表會:

從這場發表會請來的主持人、特別來賓看,看得出來董ㄟ對於旗下一姐的小孫投注了多少的資源了(原來董ㄟ跟憲哥的“交情”不是傳說而已呀),就剛出道的新人來說,小孫算是有個不錯的起跑點,之後能不能大紅大紫,甚至如她自己所願的在三年內站上小巨蛋的演唱會舞台,除了看小孫自己的努力,更重要的是別說出什麼突然滑進X鐵、關鍵時刻嘴會發麻...這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我還滿樂於見到演藝圈不斷有新人發光發亮的,對於小孫,我也只想說“加油囉,小孫”。

 

這是小孫的Facebook粉絲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幫忙按讚一下囉:

https://www.facebook.com/sunyushi.1992

 

這是經紀公司(好好看國際影業)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就進去看看囉:

http://fte2012.com/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