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一篇分享怎樣換免費吃住到Las Vegas玩的文章,一直野心勃勃想要到Vegas賭遊的我,看到這標題當然得進去研究一下囉,才知道這款在Facebook上的小遊戲--MyVegas。

 

這是米高梅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所開發的小遊戲,有PC版及行動版,遊戲裡面就是老虎機(Slot Machine)及Blackjack,老虎機應該是以這集團在Vegas幾間主要飯店為背景設計的吧,主要是希望玩家多去玩這遊戲,玩到籌碼不夠,可以跟他們買,不過這當然不是他們開發這遊戲的主要目的(這賺的錢可能比飯店人員收到的小費還少吧),他們最主要的用意是讓玩家藉玩這遊戲累積忠誠點數(Loyalty Points,以下都簡稱“金幣”),玩家可以用這些金幣去換一些他們集團中一堆飯店的優惠,再去這些飯店多消費,玩家在這遊戲中可換到的優惠有飲料券、俱樂部入場券、自助餐券(有些是打折優惠、有些是免費的),到看Show的票(一樣有折扣的或是免費的),再到住宿的優惠、甚至是免費住宿。

 

玩過這遊戲才知道,原來有很多老美都是藉玩這遊戲去換飯店優惠,再到Vegas旅遊,畢竟Vegas對老美來說,就像墾丁對台灣人是差不多的意思,所以在國外網站上可以看到很多老外提到這個遊戲的相關心得,相對的,在中文網站上能找到的資訊就少很多了,所以我才想到在這寫寫玩這遊戲的一些心得,不過在這裡我得先聲明2件事:

 

第一、這遊戲不是好玩的、也不是有趣的、更不是刺激的,反正一堆大家想去玩線上遊戲的理由,在這款遊戲中都找不到,甚至連打發時間的功能都談不上,如果你是要找好玩、有趣的遊戲,且對於去Vegas旅遊興趣不大的話,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再往下看了。

 

第二、我還沒去過Vegas(只是有計劃要去而已),所以我也沒換過這些飯店優惠的經驗,如果要找換優惠的相關資訊,就請上網搜尋中英文網站,或是等將來我兌換過後的心得分享,呵呵。

 

在這裡我只是想聊聊怎麼樣在這遊戲中玩得有效率,談怎麼玩之前,得先說玩這遊戲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累積大量的金幣,畢竟只有金幣才能換到飯店的實質優惠,籌碼是沒辦法換的,也沒辦法跟米高梅集團換成現金(如果你能在網路上把籌碼賣給其他人,那也是你的本事啦),那要玩的有效率,就是盡可能的讓你每一次的下注都對於累積金幣有幫助,而不是傻傻的、糊里糊塗的一直玩,卻沒能有效的累積金幣。

 

前面提到這遊戲有PC版及行動版,如果同時有這2種裝置的人,就可以交互的在2種裝置上玩,雖然2種裝置上有各自的籌碼,但只要是同一個Facebook帳號登入,所累積的金幣是合併計算的,只是要記得不能同時間在2種裝置上登入,一次只能登入一種。

 

先說說在怎麼在PC版上有效率的玩吧。

 

登入的時候會出現以下這個輪盤(據說是每22小時一次),在這輪盤上轉到什麼就送你什麼(籌碼或金幣)。

myvegas pc001.JPG      

可以的話,盡可能的在每一天差不多時間就登入一次,因為連續5天登入的話,轉出來的東西會以3倍送給你,就像這樣。

myvegas pc002.JPG            

曾經有一天我轉到500個金幣,三倍計算、再加上些Bonus(這Bonus應該是看我“引進”了幾位FB好友到這遊戲中來算的),那天共得到2,000個金幣(再往下看,就會知道以有限的籌碼玩,要賺到2,000個金幣是有多辛苦了);至於轉出來的是什麼,似乎是靠運氣的,如果你很迷信,要看時辰來轉這輪盤的話,那可能就不太適用了,因為22小時才能轉一次而已。

 

進到遊戲的畫面就長這樣。

myvegas pc004.JPG        

右上方那2個錢幣的圖案,一個是籌碼、一個是金幣,這樣應該就很清楚玩這遊戲主要是要累積什麼了,中間上方那個小黑方塊裡面的數字就是目前我的等級,後面那2個數字,前面是我目前的經驗值、後面是下次升等級時所需要達到的經驗值,每一次升等級可以得到免費籌碼及金幣,每次可以得到多少,要看當時的等級及所要累積的經驗值,最近升級的過程中,我曾得過1,000個金幣、也曾得過500個,但每次都是累積了幾十萬的經驗值,而這經驗值就是每次下注金額的累積,是一注一注很紮實的累積起來的,應該沒有什麼可偷吃步的空間。

 

再進去小遊戲中,就是長這樣。

myvegas pc005.JPG    

遊戲的左下方有個錢幣的圖案,每次下注的過程中,這錢幣會漸漸的填上金色,整個錢幣都填滿時,可以得到10個金幣,這才是在PC版上有效率玩的重點,因為填滿那金幣的速度跟玩家的等級、玩的遊戲及每次下注的金額有關,也就是說那不是固定的下注金額或下注次數,還好這遊戲推出快2年了,老外應該也花了不少的精神在研究,網路上才會有關於玩這遊戲的策略,簡單說就是看你的遊戲等級,去玩特定的小遊戲,每一次下注多少籌碼,下注多少次後,這錢幣就會填滿,老外所研究出來的這個策略應該是目前最有效率的玩法,就是讓你每一次的下注都能有效的累積金幣,不過在這裡我不打算很詳細的寫出,一來我很懶、二來如果剛玩或是還沒玩這遊戲的人,看到那堆小遊戲名稱應該會一頭霧水,有心人可以在Google打上“myvegas strategy”搜尋,就會看到一堆很詳細的內容了。

 

除非你對於裡面某個小遊戲有近乎狂熱的喜愛,否則還是照著老外的策略玩吧,另外,如果不是很有研究的精神,千萬別自做聰明的想些有的沒的玩法,那只會浪費自己的籌碼,我自己就曾經試過,原本以每注1,000個籌碼玩上圖中的遊戲,按個6次就可以得到10個金幣,有一天突然想到這樣等於是下注6,000個籌碼可以得到金幣,那如果我一次下注超過6,000,不就按一次就能得到金幣了嗎?答案是“並沒有”,我試過一次下注10,000玩這遊戲,那個錢幣只填上1/3而已...。

 

在PC版的遊戲中,有個mySTRIP的地圖,從畫面上方那個獎盃旁的三角形點一下會看到Visit mySTRIP。

myvegas pc006.JPG    

進去後看到的地圖是這樣。

myvegas pc007.JPG    

這是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Boulevard,俗稱STRIP),隨著玩家的等級提升,會讓玩家在遊戲中搜集這遊戲的logo(就是前一張圖片中,遊戲右上方那個灰色的圖案,當變成紅色時,表示正在搜集這logo中),當搜集到足夠的logo時,會在mySTRIP上蓋起米高梅集團在Vegas上那幾間飯店,短則2、30分鐘,長則6、7個小時的間隔時間,可以到mySTRIP上收籌碼,有時也會收到些金幣,曾經看到有網友提到隔個幾天再上來收,比較容易收到金幣,我是沒特別留意,因為我每天都要上來收籌碼才能玩遊戲(前一晚幾乎都把籌碼輸到光),當玩家等級到70多以上時,差不多也已經蓋滿了幾間飯店(除非米高梅集團在Vegas有新的飯店),我每天上來收籌碼的過程,幾乎都會收到些金幣,有時100、有時上千。

 

在PC版上累積金幣的方式差不多就這些了,目前我還沒發現有什麼隱藏版的密技。

 

再來說說賺免費籌碼的方式吧,雖然籌碼不能換現金,但沒有籌碼就沒辦法玩遊戲累積金幣了,除了在遊戲中贏得籌碼外,三不五時會有些活動,最近的活動就是跟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打高爾夫球(居然還推出以金幣換歐肥追蹤你的Twitter的優惠,不知道有多少人真願意花大量金幣來換),每次登入時,看到有類似下圖的畫面,就表示有特別活動。

myvegas pc003.JPG    

這個活動就是在遊戲中收集小卡片(左邊那個小小的歐肥萌臉就是顯示你目前收集卡片的進度),當收集到足夠的小卡片,就會得到上圖中那個免費的籌碼,不過收集小卡片的速度似乎跟你每次下注的籌碼有關,就是每次下注越多、越快得到卡片,就我玩的經驗,在遊戲中每次下注600以上,才會比較快得到卡片,下注少的話,可能按到手抽筋了都還看不到1張卡片。

 

除了以上所提到可得免費籌碼的方式外,最有效率的還是分享給自己FB上的好友,只要有好友透過你的分享而加入這遊戲,就會送你免費籌碼,不過這方式在台灣可能效果不大,畢竟台灣人沒辦法像老美那樣把Vegas當成墾丁隨時跑去玩,且像我這樣有極度慾望去Vegas玩的人也不多,有心人還是可以想辦法說服你FB上的好友。

 

另外就是加入這遊戲的FB粉絲團,三不五時會通知你一些有的沒的訊息,這些訊息中的網址點進去,也會得到些免費籌碼,如果沒注意到這些訊息,就點遊戲下方那個“Daily Deasl”看也是一樣的。

 

最後就是點右下方那個“EARN!”,那會進到贊助商的連結,透過連結跟贊助商買東西也會得到籌碼,但我實在說不出這是免費的,如果你剛好有需要這些贊助商所賣的產品,又剛好有玩這遊戲,就“順便”透過這連結去買吧。

 

再來說行動版的部份。

 

一樣每22小時會出現輪盤,一樣是轉到什麼就送你什麼,一樣連續登入5天,得到的東西以3倍送你。

  

myvegas mobile002.jpg myvegas mobile003.jpg    

再進到遊戲是這樣的。

myvegas mobile004.jpg      

行動版多了右下方那個“Bonus Collect”,每4小時會出現一次,可得免費籌碼。

 

一樣是每次升等級就送你免費籌碼跟金幣,升等級的方式是一樣的。

 

進到小遊戲中看看。

myvegas mobile005.jpg    

遊戲左邊那個錢幣圖案填滿後,會送你45個金幣,但要填滿5次才有送,在行動版上要填滿這錢幣是很花時間或籌碼的,曾經有一天沒看清楚,誤按了“Max Bets”(一次下注60,000),按了3下才得到45個金幣,而那18萬的籌碼就像變了心的女友一樣,回不來了;在寫這篇的同時,在平版上以每注300玩,玩了2、3百次了,那錢幣還沒填滿5次,可以想像要靠這個來累積金幣有多辛苦了。

 

行動版也有mySTRIP,上圖的右上方點進去會先看到這個。

myvegas mobile006.jpg    

點一下Go to Journey就會進到這個地圖。

myvegas mobile007.jpg    

這個有點像大富翁的地圖中,有一堆據點,據點的數量會隨著等級提升而開放(還沒開放的會上鎖),在有開放的據點會看到3個星星,每個星星就代表一個特殊的任務,只要星星沒有被顏色填滿,就表示那個任務還沒完成,完成每一個任務就可以得到金幣及籌碼(金幣從7、80到1百多都有),所以在行動版上要有效率的玩,就是要找這種有任務的小遊戲玩,如果看到像下圖這種在mySTRIP上有驚歎號的遊戲,就表示這遊戲目前沒有任務(也可以說是你沒有走到有任務的據點玩),那就點一下到Go to Journey找有任務的據點。

myvegas mobile008.jpg    

這些任務就我玩過的經驗有以下幾種:

1.在遊戲中搜集特定的圖案,少則搜集1、2百個,多則上千個。

2.在遊戲中完成多少次特定圖案三個以上的連線,少則10幾次、多則上百次。

3.在遊戲中賺到多少的籌碼,從20多萬到6、70萬都有。

4.在遊戲中得到多少的金幣(平均應該要100個金幣吧)。

5.在遊戲中累積多少的經驗值(大概幾十萬吧)。

6.在遊戲中贏得幾次Max Bets。

 

該怎麼玩的有效率?如果你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籌碼,不妨玩最後那一類吧,如果運氣不是很差,大概按個幾次就完成任務了,還可以得到錢幣填滿5次的45個金幣;如果你的籌碼有個4、50萬以上(這是我的經驗啦),可以玩玩第3~5類的遊戲(但每次要下注個6百以上才比較有意義),如果可以的話,盡量玩第4、5類,因為玩的次數或時間是可以估算的,比較不會浪費太多的時間,不過這2種玩法的每次下注籌碼都不算少,籌碼流失的速度可能也很快,要玩的人得小心服用。

 

如果你的籌碼不多的話,就只玩第1、2類吧,且在遊戲中每次只以下限(Min Bets)來玩,這樣玩不是比較快,而是你沒太多本錢玩大、玩快而已,可以選擇的話,盡可能的玩第1類,雖然那要搜集很多特定的圖案,但就我玩的經驗中,平均每按10次,應該可能搜集到7、8個,大家就可以想像搜集幾百、甚至上千個,大概要按多少次了,這樣玩至少可以估算自己所要玩的時間,會比較有效率些。

 

除了上面所提到過的方式之外,在行動版上要得到免費籌碼的方式,可以上網找Mobile Code,在下圖的右下方有個剪刀圖案點一下,在跳出來的框框中輸入這個Code,就會得到免費籌碼,但你得確定所找到Code是最新的、且有效的,否則輸入3次無效的Code後,這功能會鎖24小時。

myvegas mobile001.jpg    

 

另外在Bonus Collect之前,有時會出現Watch Video的圖案,點進去看一下線上遊戲的影片,再下載安裝遊戲後,也可以得到免費籌碼。

 

而行動版也會有特別活動(就是上圖中,mySTRIP下方那個怪圖形),是在遊戲中收集寶石、獎盃之類的,收集到足夠的東西,就會得到籌碼,跟PC版的活動一樣,要比較快收集夠這些東西,每次下注的籌碼得多些,我是很少從這得到籌碼(印象中幾個月來只得到過1、2次吧),所以沒特別留意需要下注多少可以比較快得到這些東西。

 

行動版上能說的差不多就這些了。

 

至於在PC版上、還是行動版上玩,哪一個累積金幣的速度會比較快,曾看到有網友說在行動版上會快些,但我不這麼認為啦,雖然前面玩的過程中,似乎行動版上得到金幣的比例好像高些,這有2個可能性,一是我比較早發現行動版上可以玩有任務的遊戲,二是在行動版上玩,籌碼流失的比較慢些,不像在PC上常常玩到籌碼輸光(曾經不到半個多鐘頭就輸光十幾萬的籌碼),所以我在行動版上玩的時間比較長些,在研究過PC版玩的策略後,發現只要手中的籌碼還夠,照著策略玩,累積金幣的速度還滿快的,上星期玩的時候,在PC上大概玩半個小時就累積了3、4百個金幣了,在行動版上以同樣的籌碼下注,可能要1、2個小時以上才能得到同樣的金幣,只是在PC上玩,似乎不容易存籌碼,呵呵。

 

如果你計劃在未來要去Vegas玩,那就可以趁現在慢慢的累積金幣了,反正不管是PC版、還是行動版,都可以設定讓系統自動玩(Auto Spin),設好了就可以去看電視、看書、或做其他的事,除非有時玩出一些Bonus,那就得動手顧一下了。

 

如果你打算在2、3個月後就要去Vegas,我只能勸你把要換的優惠目標降低一些,我是很反對每天24小時、沒日沒夜的玩這遊戲,畢竟這不是人生中唯一重要的事,還有其他重要的人事物在等著你呢。

 

好不容易寫完了這篇,平板也正努力的為我將來去Vegas的計畫而努力的Spin中。

 

同場加寫:

 

之前曾經只有瞄了一眼,沒特別去看,今天閒著沒事,上網隨便看看,突然發現MyVegas這遊戲還有單獨的Blackjack App(之前看到時,都以為只是裡面的一個小遊戲而已),不管你的行動裝置是iOS、Android、還是Kindle,都可以安裝這個App,直接在Apple App Store、Play Store、或Amazon App Store上搜尋“myVEGAS 21”就可以找到了。

 

跟上面所提到的,在Blackjack Mobile上有單獨的籌碼,但只要是同一個FB帳號登入,在這App上所累積的金幣也會合併在一起,這樣的設計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又多一個管道來賺金幣了,尤其剛開始玩的過程,很快就會一直升級,賺金幣的速度就快很多了(已經可以感覺到明年去Vegas的免費住房在呼喚我了),賺金幣或是得到免費籌碼的方式跟上面說的差不多,因為才剛玩,所以也不確定有什麼有效率的方式,玩這App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像老虎機那樣可以設定Auto Spin,得一直顧著手機或平板玩,這倒還滿適合在搭捷運或公車時玩的,呵呵。

 

另外,這個網站有一些關於MyVegas的介紹及討論:http://www.justmyvegas.com/,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也有一些關於在MyVegas兌換優惠的說明。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