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從Dragon Palace Hotel退房後,就在路邊攔計程車,對面來了一台Vinasun的計程車,那運將走過馬路問我是不是要搭車,跟他說了目的地後,他就幫我把行李箱提上車,大概過了10多分鐘就到了Asiana Plaza這棟大樓,這趟到越南,主要目的就是這個。

之前上網看到距離胡志明市約125公里的地方,有間賭場渡假村The Grand Ho Tram Strip(中文好像是濠莊吧),想說也沒去過越南,就去晃晃、順便玩一下,於是照它網站上的電子信箱發了一封mail詢問一下,賭場行銷部的一位小姐就回信跟我介紹他們的一些優惠,我就請她幫我訂房及從胡志明市出發的免費接駁車,Asiana Plaza就是這接駁車上下車的地方。

我去那渡假村是平常日,一天只有一班接駁車來回,如果是週末假日,班次會多一點。

要上車前,賭場人員會拿名單來跟每個乘客做確認,如果有需要搭這接駁車的人,都得事先預訂,除了來回胡志明市外,還有跑Ho Tram及Vung Tau(w頭頓)的接駁車,也是都要預訂,我是跟飯店前檯說要回胡志明市的接駁車,他們就打個電話出去,我自己跟對方預訂;上車後賭場人員就發給每位乘客一瓶礦泉水及濕紙巾,車上還有WiFi,大概開了一個鐘頭多些,會停在一間飯店前面讓乘客們上廁所及...抽菸,從胡志明市出發大概要2到2個半小時。

到了賭場渡假村後就直接進去check in,前檯人員看到我的護照後,就找了後面另一位小姐來,本來還以為是訂房有什麼問題,原來那小姐是會中文的,她就跟我說明賭場的優惠,請我記得去賭場玩之前先辦張會員卡,再告訴我吃早餐的地方及WiFi連接的方式,這飯店check in時要先存400萬越南頓的保證金,他們說美金也行(就是200美元),想一想,還是用信用卡先刷好了,前檯人員說只要我的積分夠了,退房時再辦信用卡退刷。

這飯店還真大,從前檯走到客房區都要好幾分鐘。

看這房間,果然是高檔的飯店,大家看照片就好了,不用我再說什麼了。

IMG_1744.JPG IMG_1745.JPG IMG_1746.JPG IMG_1747.JPG IMG_1748.JPG IMG_1749.JPG IMG_1750.JPG IMG_1751.JPG IMG_1752.JPG IMG_1753.JPG IMG_1757.JPG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游泳池及海灘了,可惜那落地窗不能打開(大概是怕有人賭輸了往下跳吧,呵呵)。

IMG_1754.JPG IMG_1755.JPG IMG_1756.JPG  

看到這麼棒的泳池,當然得先去游一下,顧不得去賭場玩的事了。

IMG_1758.JPG IMG_1759.JPG IMG_1760.JPG  

這個時間沒什麼人在游泳(應該說是這時間來住房的客人不多吧),整個泳池就我一個人使用,從泳池這裡可以走去海灘,可以在那打排球,飯店也有提供一些在海上的活動,不過要另外收費,另外這渡假村也有個高爾夫球場,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

游過泳後,就去賭場上工了,進賭場得帶護照,這賭場空間不小,但玩家很少(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吧),進去賭場後,就先去會員服務櫃檯辦張會員卡。

IMG_1763.JPG  

會員服務櫃檯還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他就跟我介紹這個月的促銷活動(詳細的活動大家上它的官網看就好了),辦好後就先去“參觀”一下賭場。

角子機大概近100檯吧,還有些電子百家樂、電子輪盤,還看到電子Craps,賭桌的部份沒仔細算,應該有20桌以上吧,就是百家樂、輪盤及21點,另外有3、4桌看那桌面應該是3 Cards  Poker吧(我仔細去看),百家樂的下限從10到100美元(忘了說,這賭場是玩美元的),21點只有2桌,下限是10美元。

參觀過後,就找一桌沒有玩家的21點桌坐下來玩,一坐上桌我就問Dealer能不能點啤酒,他就找了服務生來幫我點了一杯,從搭接駁車開始,一直到在賭場玩及點飲料,這賭場渡假村的工作人員真的滿親切友善的,有什麼問題請教他們,每個都笑笑的來幫忙,這點倒是讓我對這裡的印象大大的加分呢。

這趟坐上賭桌前有先看清楚了,至少玩家拿BJ是賠1.5倍,先換一些籌碼來玩,前面玩的不順,一度輸到100美元,後來一些賭倍或分牌都有贏,就慢慢的玩到了小贏,這時才想起中餐還沒吃,就找了服務生來問問能點些什麼來吃,跟服務生點了一份三明治,她先拿我的會員卡去會員服務櫃檯問,回來就跟我說要自費(當然啦,我才剛辦會員卡,才玩沒多久,當然沒什積分可用),那份三明治要20萬越南盾,問她能不能付美金,她說要10美元,我就拿了籌碼要付給她,她說要付現金,Dealer跟她說了一下,意思應該是請她去問一下吧,沒多久她回來跟我說只能付現金,這天到賭場時,我身上只帶百元的美金,就拿100美元給服務生,三明治送來時,服務生也把要找給我的錢拿給我,看到那錢我都傻眼了,因為在這賭場點東西吃,如果付美金,他們只會找給你越南頓,我問Dealer這裡能不能換回美元,他說直接去帳房(Cashier)就可以換了,後面大家就會知道我這份三明治有多貴了。

接著繼續玩,玩的比較順了,籌碼漸漸的疊高起來,換來一位女Dealer,就問她謝謝的越南話怎麼說,她說“Cam on”,之後每次賭倍、或是第一張牌是A時,我都笑笑的跟她說cam on,搞得女Dealer一直笑。

玩了大概3個小時,瞄了一下我的籌碼,算起來應該有贏150美元了吧,就請Dealer幫我把籌碼換一換,就去帳房換回現金,再把剛剛服務生找給我的越南頓換回美元,結果那堆越南頓我只換回81美元,也就是那份三明治我等於是花了19美元,大家如果有要在這賭場自費吃東西,最好是帶些越南頓吧,不然會被賭場的匯率吃掉不少。

算一算贏了146美元(扣掉吃三明治的19美元),打算先去查一下我的積分夠不夠拿到免費房間,想說就算不夠,用這贏的錢來付部份房間費用,這趟住這飯店的費用就沒花多少了,會員服務櫃檯的人一查,說我有182分了,再6分就可以免費住一晚了(這個月的促銷活動就是新會員有188的積分就可以免費住一晚,如果要多住一晚,就比照舊會員的優惠再多打288分),算一算再多打個10多分鐘應該就夠了,於是又走回21點桌再玩,只是運氣沒前面好了,才打了10把左右,就輸了40美元,看看時間應該還不夠積分,再換80美元玩,大概玩了20分鐘左右,又都輸光了,得趕緊離開了,確認我的積分已夠就好了。

這渡假村所在的位置像是在孤島一樣,周邊什麼都沒有,當然也沒有便利商店之類可以讓我買啤酒的,所以我才要在賭場多喝些,呵呵;回到房間休息一下,想說再去游個泳好了,結果晚上6點時,我從房間就看到泳池的工作人員在請一些在泳池的客人離開,這麼棒的泳池,在晚上時居然沒開放(可能怕有人跑去海灘而出意外吧)。

這時突然想起那位會員服務櫃檯的先生有跟我說過,當積分打夠時,除了免費房間外,還有15美元的角子機額度及10美元可去餐廳吃東西,於是我又去賭場換這2樣“贈品”。

那位先生就把2樣贈品輸入我的會員卡中,玩角子機就直接會員卡插進去、去餐廳點餐就拿會員卡給餐廳的人來抵用,那位先生還問我要在哪一間餐廳吃,輸入後,我就只能去那餐廳抵用這額度。

去角子機把會員卡插進去後,發現怎麼沒辦法用,有個工作人員就來教我,還說要再插入1、2美元才能啟動那15美元的免費額度,只是我插入1美元後,仍然沒辦法用,又找了另一個工作人員來幫忙,她說因為額度不夠,要插入5美元才能玩,我再插入5美元後才能開始玩,在玩的過程有想到,理論上我玩個幾把後,應該就可以按退幣鍵(Get Coin)去把裡面的額度(Credit)換回現金才對,只是我手按玩遊戲按鈕的速度快過腦袋的思考,等我驚覺按太快時,裡面只剩1美元出頭了,連玩一把的額度都不夠,只好按退幣去換現金。

閒著也閒著,就去玩玩百家樂好了,坐到下限10美元的桌,看到下午那位女Dealer,就跟她玩個幾把好了,小輸10美元時,一位站在旁邊看的先生說很容易補到10點的牌,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這桌是用CSM(連續洗牌機),難怪這麼難玩,趕緊把籌碼收收,跟Dealer說要轉戰21點了。

坐上21點桌才玩不到10把,居然輸了50美元,想說就玩當時拿在手上的10美元就好,輸了就走人,贏了就慢慢玩,沒想到從那之後又開始玩的順了,最後變小贏45美元,既然有贏就得閃人了。

走去賭場中的餐廳,拿出會員卡給服務生查,他說裡面有20萬越南頓,於是我就找Menu中低於20萬的來點,那服務生就建議我可以點一個什麼炒河粉之類的,就請他幫我打包讓我帶回房間吃。

因為房間不用付錢、因為有小贏,這晚覺得這房間的床好好睡哦。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