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部份內容不適合未成年閱讀,如果您未成年,那就請您成年後再來看囉。

雖然在網路上年齡分類的東西都是讀者自由心證的,寫提示語或是設定閱讀年齡實在沒有什麼意義,但我還是得盡一下告知的義務,且盡可能的寫得含蓄些好了,另外呢,如果有男人看了這篇而去玩,導致夫妻或男女朋友失和,那就不是我的責任囉。

很多人出國旅遊常會關心這個問題,所以我就先說一下好了:到丹諾玩安全嗎?

如果問的是旅遊安全的話,我想只要具備一般的旅遊常識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了,丹諾真是一個小鎮,從南走到北、或從北走到南也不過20分鐘而已,除了幾間便利商店外,還有24小時營業的馬來西亞餐廳,就我在那待三天的經驗,我是覺得還好啦。

如果問的是性交易的安全性,有關交易的部份,後面會有提醒,有關性的部份,那就是個人的自制力問題了,我也沒辦法跟你說安不安全囉。

來丹諾玩的人,大概8成以上都是為了這裡的成人娛樂,所以這裡是個越夜越熱鬧的小鎮,白天其實跟一般的小鎮沒什麼兩樣,如果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的人,在白天恐怕會覺得很無聊,但到了晚上就很不一樣了...。

先看看這個丹諾的地圖吧。

danok map.jpg

從邊境關口進到丹諾,那條大馬路就是往泰國其他地方的主要道路,從關口往北走約1公里的範圍內,兩旁的巷道有很多的成人娛樂,主要集中在藍綠那2個框框中,大概下午走在這些巷道就會覺得跟早上似乎是兩個世界一樣,也會覺得這個小鎮突然活潑起來了。

或許又是因為來這裡的客群主要來自星馬,這裡的成人娛樂跟曼谷、Pattaya有些不太一樣,當然會以星馬男人的喜好而產生這裡的娛樂方式囉。

首先是一堆像這樣的卡啦OK。

IMG_5903.JPG

IMG_5908.JPG

IMG_5909.JPG

因為很多巷道都有,我當然不可能每一條都走去看,所以我也不知道整個丹諾有多少間卡啦OK,光看這些卡啦OK外的看板、或是在營業時間外面坐著一堆女生,應該會覺得裡面絕對不單純(我待的那三晚都下著大雨,沒辦法拍照,只能在白天它們營業時間前拍一下照),雖然有部份的店家有卡啦OK設備,可讓客人在裡面唱唱歌、喝喝酒,但大多數人到這些店家當然不只是這樣囉。

星馬人士在網路上以KFC Farm或Farm來稱呼這些卡啦OK,簡單說這些就是掛著卡啦OK招牌的紅燈戶了,也是很多男人來到丹諾所尋找的主要娛樂之一。

當你走過卡啦OK前,會有GTO(發揮點想像力唸一下這詞就會知道意思囉)來招呼你,這裡有很多GTO是馬來西亞華人,所以華語、廣東話、福建話都通,GTO通常都會跟你說進來看看囉、沒有喜歡的也沒關係 la,當你走進裡面,GTO就會叫出他旗下的女生站出來讓你挑選,除了泰國的女生之外,這裡還有來自寮國、緬甸、越南及中國的女生,如果加上來自星馬的客人,那這裡真可稱得上是小東協了...呵呵。

有些GTO會逐一介紹每個女生的年齡、特色,之後就看你想要挑哪個女生囉,GTO會再問你要ST(一次性的服務)或LT(陪你到隔天早上),當然消費金額是不一樣的 la,因為要寫的較含蓄,詳細服務內容及消費金額我就不說了,只能說消費金額會隨著女生的姿色而不同,挑了自己喜歡的女生、也決定要ST或LT,當然就是要付錢給GTO(有些GTO還會跟你要個100泰銖的小費),然後再把你住的飯店及房間號碼寫給GTO,就可以回房間等了,大約10~20分鐘後,你挑的那個女生就會到飯店敲你的房門,之後就自己想像吧。

前一篇提過,在丹諾這裡英文幾乎不太管用,泰國籍的勉強還能說些簡單的英文單字,中國籍的就不用說了,其他國籍的女生跟她們說英文大多是完全聽不懂,還不如試著說說中文,說不定她們還比較能跟你溝通咧。

卡啦OK的營業時間差不多是從下午2、3點開始,到幾點我也不清楚,不過我想到了晚上,應該也沒幾個人會想到卡啦OK了吧,因為條件比較好的女生大概在開始營業後就被挑走了。

有些星馬男人成群來到丹諾的,他們可能會先在卡啦OK裡唱唱歌、喝喝酒,再找裡面的女生坐陪,先培養一下感情再回飯店,有時下午經過卡啦OK,會聽到裡面有男客在唱著中文歌...,我只有一個人去,也沒有問在裡面唱歌的消費怎麼算。

因為這些卡啦OK都是開門做生意的,且GTO也不願壞了自己的名聲,他們都會跟你說如果回去房間,女生不願意提供性服務,或是你付了LT費用而女生中途落跑,你都可以回去找GTO,他們會退錢或是啥的,我也只待三天,沒那麼多案例可分享  la,所以這部份就沒辦法說囉。

如果懶得出門去卡啦OK,待在飯店的Lobby三不五時會有皮條客來問你要不要小姐,雖然說這也是個方式,但就檳城計程車運將大哥的提醒,除非你跟那皮條客認識,否則盡可能的避免透過他們找女生,因為有可能皮條客收了你的錢後就跑掉了,另外呢,走在路上也常會遇到一些Motorbike運將問你要不要小姐(有些後座還坐著女生咧),還是那句話,除非你夠熟悉,否則還是盡量避免跟他們做交易。

接下來差不多從下午4、5點開始,一些大大小小的Pub或Club會陸續營業,上面那個地圖中,藍色框是小間Pub集中的區域、綠色框是大間Club集中的區域,那三天都在下大雨,我很懶得跑來跑去的,大間的Club我都沒進去過,只到小間的Pub,不過裡面的型態差不多,就是消費金額不太一樣罷了。

IMG_5905.JPG

IMG_5906.JPG

IMG_5907.JPG

IMG_5911.JPG

IMG_5912.JPG

IMG_5915.JPG

前三張照片是小間Pub的外觀、後三張是大間Club的外觀,Club差不多都是晚上8點後才開始營業,一直到凌晨3、4點吧,Pub從下午4~6點開始營業到半夜11~1點左右,去拍Club外觀是剛到那附近的食檔吃過晚餐後拍的,當時距它們營業時間還有1個多鐘頭,所以我沒等到營業時間進去,只有在營業前進去參觀一下,裡面的空間、舞台比Pub大得多,座位當然也較多,最後一張那個M Club是這裡最大的Club,聽他們說裡面還有包廂可以找女生陪著唱歌,同樣也是聽他們說的,Club裡的表演節目會比Pub多,有些唱歌、舞蹈表演,有些似乎還有Model走秀,在參觀時有偷瞄了一下在準備中的女生,Club裡女生的姿色平均來說,確實比卡啦OK及Pub好,難怪裡面什麼消費都比較貴。

因為我只去Pub,也只能就Pub的玩法來說說,跟曼谷、Pattaya的Go Go Bar一樣,Pub裡面就是一個舞台、一堆座位,女生會輪番上去舞台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店家都這樣,我去過其中2間Pub女生都是在舞台上跳到全裸。

進到Pub找座位坐下後,服務生就會來問你點什麼飲料,這裡沒有什麼帳單的,都是每次點了東西送上來就直接付錢,付泰銖、馬幣都可以,找來的錢也是泰銖、馬幣都有,要注意的是,一般到餐廳或酒吧消費,通常在找來的錢裡,會留一張小鈔給服務生當小費,但這動作在這裡得要謹慎些,因為很可能只是一個動作就引來一堆服務生或Dancer往你這靠過來了,畢竟小費是這些Pub或Club裡工作的女生的主要收入來源。

很怪的是,之前聽說Pub或Club裡的啤酒有賣小瓶的,怎麼這趟我去,他們都跟我說只有大瓶的海尼根...。

接著就是邊喝飲料、邊看舞台上女生扭腰擺臀了,有些Dancer沒上台跳舞時,就會去找客人聊天,或是你欣賞哪個Dancer,也可以邀請她來聊聊,這時服務生會來問你要不要請那Dancer一杯Lady Drink(通常服務生都直接端來問你),Lady Drink依店家大小而不同,差不多是100~200泰銖一杯,之後就是跟Dancer聊天交朋友囉。

雖然跟這裡的女生聊英文會很辛苦,還好有些店家有WiFi,可以用翻譯程式來聊,當聊得開心時,服務生又會端來一盤Tequila問你要不要請那Dancer,一杯差不多是100泰銖,如果跟Dancer互動的不錯,吃吃豆腐、摟摟抱抱一下、甚至讓她在你身上磨磨蹭蹭都有可能,這裡跟Go Go Bar不同的是多了送花環(Garland)這東西,就是如果你欣賞舞台上的Dancer、或是陪你的Dancer上台跳舞時,可以跟服務生買花環送給她們,一條約100~500泰銖,女生總是愛面子的,當收到花環時當然會覺得很有面子囉,對你也會更熱情些,最重要的是這些Lady Drink、Tequila或花環的費用約4、5成就是她們賺的小費。

雖然說花這些錢可以讓女生對你更熱情,但花這些錢的同時還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因為她們會很積極的跟你要這些,很可能一下沒克制住,口袋就被清空了,如果不想花錢請或送她們這些,當然可以拒絕,只是她們就沒那麼熱情而已,我看過有男客點了一瓶海尼根就坐了近3個鐘頭,這期間除了舞台上的Dancer會挑逗一下那男客之外,其他的女生基本上是不會靠過去的,我覺得這看個人啦,如果只是單純喝酒看表演、享受裡面的氣氛,這也沒什麼不好。

另外,在這些店家消費要注意的是,很多女生會自己拿個杯子就坐到你這桌,直接倒你的酒來喝,曾經一大瓶海尼根沒幾分鐘就被倒完了,如果你不願意,直接拒絕也沒關係,還是那句話,女生對你有多熱情,取決於你花錢的態度...呵呵,但如果你長的很帥,那可能就不同了...。

一定會有人問,這種玩法跟台灣一些酒吧喝大酒有什麼不同,其實真的還滿像的啦,但在台灣喝大酒好像不太能吃女生的豆腐(頂多碰碰小手吧)、應該也不會有女生在你身上磨磨蹭蹭吧;另外最重要的一件事,丹諾這裡的Pub或Club不像曼谷等地的Go Go Bar有Barfine,就是你如果想要讓喜歡的女生提早下班跟你走,就得付給酒吧Barfine的費用,但在丹諾沒有這個東西,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帶女生離開、或是女生想跟你走,得等到她下班後,也因為沒有Barfine這制度,這裡的女生跟你回去做性交易的費用就是由女生自己開價錢了,當然可以跟她們商量價錢,這個價錢的範圍就很大囉,聽說有些大Club的Model級美女開的價錢就很高,且有不少女生是不跟男客回去做性交易的,所以如果有這需求,就直接跟女生談,且要等到對方下班才行。

在丹諾的Pub或Club玩,其實不像在曼谷等地的Go Go Bar那樣直接明買明賣的,反倒適合常客去那裡跟女生培養感情,那之後的想像空間就比較大了,這也可能是丹諾到現在似乎還很封閉的原因,因為一般法郎、日韓客來玩,除了語言問題外,最重要的應該是這裡不是明買明賣的交易。

再來就是巷子裡一堆按摩店或SPA,部份飯店裡也有,按摩費用好像是一小時50馬幣吧(差不多3、4百泰銖吧),有些店家的女生在按摩後會問你要不要特別服務,依照服務的不同,消費金額也不一樣,差別就是女生是用手、還是用身體來服務了...,這裡有些SPA還有三溫暖,跟一般大家熟悉的泰式按摩有些不太一樣。

最後就是到夜店搭訕囉,很多Pub、Club工作的女生下班後會去夜店,通常是半夜才開始熱鬧,如果還不睏,是可以去找看看有沒有不是跟男生一起去的女生搭訕,看起來這些夜店應該是馬來西亞人開的,裡面除了客人外,有些工作人員或圍事都是馬來西亞人,只要不惹事,基本上也不至於出什麼問題,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夜店都是搖頭店,有一晚我被拉去一間夜店,裡面有不少人都吞搖頭丸,畢竟人生地不熟的,如果好此道的人得自己小心些了。

我還是得再說明一下,我只是介紹這世上有個角落、有這樣一個地方、有這樣的成人娛樂文化而已,我也不會說這樣的娛樂文化好不好玩、值不值得,當然也不會推薦或是啥的,如果有人去那玩了,也不是因為我的關係,畢竟這地方的文化已經存在很久了,只是我把它寫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