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公司為員工身心健康的美意,這陣子就排了一個星期的年假,到菲律賓的愛妮島(El Nido)旅遊,這趟旅遊的部分先不寫了(因為照片還沒整理好),在回台前,還有些空檔時間,就到馬尼拉這間已開幕2年的賭場 - Okada看看。

這賭場是日本柏青哥大亨Kazuo Okada所開的,據說花了24億美金,賭場的面積應該是目前馬尼拉賭場中最大的吧。

先來看看要進賭場前,金碧輝煌的裝飾。

IMG_E7731.JPG

IMG_E7739.JPG

賭場分為兩區:Coral Wing、Pearl Wing,據說整間賭場有3000台角子機及500張賭桌,賭桌的部分,差不多我們想得到的賭戲都有了,其他賭戲我沒有特別去看,只看了大多數人比較熟悉的百家樂及Blackjack,百家樂的投注下限在Coral Wing差不多是500~2,000披索、在Pearl Wing印象中是2,000披索起跳,印象中看到的都是免佣百家樂,除了和、對子外,沒有其他的Side Bet,至於Blackjack在Pearl Wing的下限是500披索、而在Coral Wing有看到2桌300披索的,至於其他的Pontoon、3 Cards Poker...等賭桌的下限也差不多就是3、5百披索,另外還有一區應該是德州撲克,不過我沒有晃到那裡看,就沒得介紹了。

新辦會員卡有贈送500披索的賭金,可選擇換角子機用的券或是賭桌上用的推廣碼,另外還有一張Try your Luck的抽獎券,我只知道投進抽獎機中、每個月會抽獎,但我不知道那可以抽到什麼,哈哈哈。

在這賭場坐上賭桌,除了一般非酒精類的飲料外,還可以點啤酒,當天沒打算喝其他的酒類,我就沒問還有什麼酒精飲料可以點了,這就留給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打探囉,賭場裡三不五時也會有服務生端來飲料或小點心,詢問玩家需不需要,整體來說,這間賭場的服務算是挺好的。

辦好會員卡、也大概參觀過賭場,就到Coral Wing找了一桌下限300披索的Blackjack桌玩玩,賭規的部分,除了是莊家無底牌的歐規21點外,其他如投降、賭倍、分牌後賭倍..等該有的都有了,以基本策略玩,House Edge不算高,如果搭配一些賭場的優惠,倒是還可以玩玩。

這天坐上賭桌,換了5,000披索的籌碼,跟一位當地的阿伯一起玩,整體玩的氣氛倒還滿開心的,Dealer也好、Supervisor也好,都能跟玩家有著很好的互動,只是這天前半場玩得很辛苦,一度輸了3千多披索,後來那阿伯離開後,就剩我一個人玩,反倒變得贏多輸少了,幾把賭倍、分牌、分牌後賭倍都有贏到,最多時還倒贏1千多披索,直到一位說著中文的女生坐下,又開始玩得辛苦了,算一算玩了大概2個多小時,喝了3杯啤酒,還小贏幾百披索,我就去把籌碼換回現金了。

可能是這些年馬尼拉新賭場的特色吧,就是賭桌上拿到BJ、中對子、甚至贏錢離開,Dealer都不會開口要小費,這倒是比之前一些舊賭場的習性好很多。

另外,這賭場當然也可以拿外幣去換披索,如果玩到還有剩、甚至贏錢,也可以把披索換成外幣,不過是以牆上的外匯買賣價來換匯,大概看了一下,應該有10種以上外幣可以換(包含台幣),不過除了美元之外,其他外幣的買賣價差不算小,如果要用其他外幣在這賭場換來換去的話,可得算一下匯差,只是櫃檯的人員沒提到把披索換成外幣的金額限制,不確定能換到多少的外幣,這再留給玩得大的人去探索了。

這賭場渡假村最大的賣點,就是有座跟Las Vegas的Bellagio、澳門的永利一樣的音樂噴泉,問了一下Dealer音樂噴泉開始的時間,她說從下午6點開始,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就走去看看,這音樂噴泉跟Las Vegas、澳門的同業不太一樣,就是它不是對外完全開放的,也就是要進到這渡假村裡才看得到,不是站在馬路邊就能看的。

賭場外有精品名店區讓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再往外一圈有些餐廳。

IMG_E7733.JPG

到音樂噴泉要開始前,外面的門會打開,讓大家可以走到戶外,看水舞前,先大概看一下這飯店的外觀。

IMG_E7734.JPG

IMG_E7735.JPG

水舞演出是每小時2場,每場大概3~4分鐘左右,接下來就是看水舞囉。

這是第一場:

這是第二場:

看完水舞,也差不多該去機場了,飯店外的Doorman挺帥的,跟他說我要叫計程車去馬尼拉機場,他就拿出手機,用他的Grab幫我叫車,還先問我車資是不是可以接受才確定叫車,等車到了再通知我,費用當然我自己付現金啦,哈哈哈,雖然在飯店外看不到排班的計程車,不過Doorman這個服務方式倒是挺貼心的。

這趟在這賭場渡假村也不過待了3個小時,從寄放行李、辦會員卡、賭桌上玩、詢問工作人員事情、再到離開賭場前叫車,這間渡假村的服務都讓人感覺挺貼心的,將來有機會,或許可以專程到這裡玩玩。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