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介紹過PG島,也把我這趟所參加的陽光行程都介紹過了,可以來介紹PG島的暗黑天堂了。

先說說在PG島玩安全嗎?我想只要具備最最最基本的旅遊常識,一些不該做的事:例如拿著一疊鈔票在路邊數錢、例如不看路的低頭滑手機、例如與人發生爭執...,類似這樣的事不要去做的話,基本上,不管是陽光行、還是暗黑行,都算是滿安全的。

先來看看這個地圖。

Sabang.jpg

看了這個地圖,你只要想像你是站在Sabang那條主要的道路上、面對著Sabang碼頭,我畫圈的那兩個算是重要的指標吧,右邊是間賣酒的店,印象中,除了高粱一類的白酒之外,你想得到的酒,它都有賣,這間店旁的巷子走進去,就是往我住的Montani那一帶,如果你也是住這那一帶的話,就從這走進去吧。

賣酒的店後面是按摩的店,再過去有這一路唯一的一間GoGoBar(不懂什麼是GoGoBar嗎?請回頭看我之前寫的天使城糜爛遊,或是上Google搜尋看看)。

左邊那間是個小超市,一些零食啊、泡麵啊、飲料啊、盥洗用具啊...,在這裡應該都找得到,裡面還有Money Changer(我沒在那換錢,不清楚匯率如何),這間店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是其他GoGoBar聚集的地方了,也是暗黑的天堂,而這個巷口就像是通往天堂的入口了,哈哈哈。

先來介紹這間算是滿有名氣的熱狗店,在這裡可以用50披索買到30公分長的熱狗麵包。

Hot Dog01.jpeg

Hot Dog02.jpeg

這可不是麵包夾著熱狗的30公分大亨堡喔,裡面還夾著些蔬菜呢,當然要夾蛋、夾起司也是可以的,請看牆上的Menu。

每次我都是買了熱狗麵包後,就坐在這攤子後面的板凳上,邊吃著熱狗麵包、邊和來來往往的辣妹搭訕,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坐在那吃著30公分的熱狗麵包,是有多吸睛了,所以很多辣妹經過,多少都會看我一眼,哈哈。

更重要的事,這個熱狗攤正好位於來往一堆GoGoBar的要道上,算是暗黑天堂中,一個很重要的要塞,而我也連著2天傍晚,就坐在那,邊吃熱狗麵包、邊看著正要去酒吧上班的辣妹呢。

我也沒有認真的去算過,大概目測一下,整個Sabang應該有10間左右的GoGoBar,有些在一樓、有些在二樓,所以來這裡逛,可別只顧著低頭看手機,偶爾也抬頭看看,可能你的天使正在二樓等著你呢。

這裡的酒吧營業時間是從晚上7點開始,聽酒吧工作的女生說,應該是營業到半夜1、2點。

跟在菲律賓其他地方的GoGoBar一樣,就是進去酒吧、找個位子坐下、點個飲料,看到有自己喜歡的女生,就邀請她坐你旁邊,再點個Lady Drink請她(一杯或一瓶的費用約300披索),然後可以跟她Heart to Heart的談心了。

如果不想進到酒吧花了飲料錢後,才發現找不到自己心儀的天使,也可以先走進酒吧,站在門口尋尋看整間酒吧的女生中、有沒有自己喜歡的,也可走進去繞一圈看看,如果真沒有自己喜歡的女生,就直接走出酒吧也沒人會怎樣,我第一個晚上去逛酒吧時,就是跟在2個大陸男生的後面進去一間酒吧,那酒吧的女經理就把所有的女生(包含正在舞台上跳舞的)全都聚集在我們前面,大概把所有的女生都看過後,我們三人就同時走出了酒吧,所以,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我去的時間,正好是聖誕節及新年的中間,很多在酒吧工作的女生都回家過新年了,所以,很多酒吧裡的女生常常只有10個出頭,有時還會看到在酒吧中,男客人比女生還多的情況,我就是在一間女生很少的酒吧,趁沒人顧我的空檔,拍下了這張照片。

bar01.jpeg

如果想跟你喜歡的女生做更有深度的交流,那就付Barfine費用,她就會換上便服跟你離開酒吧,這個Barfine費用就我知道的是4,000披索,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這裡的公訂價,如果你遇到更貴的,千萬別怪我,畢竟我不可能每間酒吧、每個女生的訪問,更何況還有很多回家過新年的,是我訪問不到的。

上面說的Lady Drink及Barfine費用,都是酒吧和那女生對拆的,也是這群女生在這工作的主要收入。

在有些酒吧,要Barfine一個女生時,酒吧經理可能會跟你說,那女生會陪你到隔天早上,不過我這趟蒐集的數據資料太少,不能確定是不是每個女生都真的會陪到隔天早上,這在天使城(Angeles City)就很常發生,女生跟男客回到飯店房間,完成了一次性的運動後,就用盡了藉口說要回家,我不確定Sabang這裡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狀況。

在四天逛酒吧的過程中,很常看到有男客進到酒吧,挑選了喜歡的女生後,直接付Barfine費用,就把女生給帶走了,連坐下來喝酒及Lady Drink的時間都省去了,曾經有一晚,我在晚上7點進去酒吧喝酒,那酒吧原本10個出頭的女生,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只剩下3位,其中一位還坐我旁邊,舞台上都沒有女生跳舞了,還是換了便服的女生,在等男客帶她出去前的空檔時間,上去跳一跳。

所以說啊,聖誕節到新年這段期間,要到菲律賓的酒吧尋歡,可要有這個心理準備,就是回家過新年的女生很多,留在酒吧工作的女生很少。

才晚上7點多就帶女生出去,要做什麼呢?性子急的,當然就帶回自己飯店的房間做雙人有氧運動了,這一帶的飯店,遇到住房客帶著當地女生回去,都會要求那女生填寫資料、並押證件,所以,女生到了你的房間,理論上應該是不太會亂來,但出門在外,一切還是要小心些。

另外呢,要嘛就是帶女生去餐廳吃晚餐,要嘛就是帶她去其他的酒吧坐坐,後面這個倒也算是另類省錢的方式,因為在女生工作的酒吧請她喝酒,付的是Lady Drink的費用,帶她去其他的酒吧,請她喝的是一般客人照Menu上的價錢,對那女生來說,就是少賺了Lady Drink中一半的收入,但是,帶女生到其他的酒吧喝酒,得提防有些酒吧的服務生會把你的女伴喝的飲料記成是Lady Drink,所以在結帳時,必須要自己看清楚。

另一個帶女伴去消磨時間的,就是去Sabang這一帶少數的夜店,聽我的女伴說,上面我拍照的那間酒吧,也是個有舞池可跳舞的夜店,但我去了2次,人數都少的可以,所以那女伴就帶我到另一間Erotica,這是我唯一記得名字的酒吧,因為它很特別,印象中我在這間酒吧沒看到Lady Drink及Barfine,雖然進到裡面時,有看到Dancer在跳舞,但不到10分鐘的時間,她就消失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被Barfine了。

這間酒吧不用門票,進到裡面,服務生會幫你找座位,再點飲料就可以了,中間有個舞池,大家就在那跳舞,很多男客就是帶著從各家酒吧帶出來的女伴,來到這裡喝酒跳舞,當然也有單純來這裡潛水、旅遊的遊客到這間夜店嗨一下囉。

這間酒吧會有類似紅頂藝人之類的表演,這個藝人唱歌的功力真是沒話說,唱到我都給她(或他)小費了。

erotica01.jpeg

她(他)們的表演真是滿有趣的,尤其是幾段表演中,和現場客人的互動,真是讓大家都很開心呢,我是覺得,不管來Sabang是不是為了暗黑行程,都很建議來這間酒吧玩玩,但我不確定這群紅頂藝人是不是每天在這裡表演了。

就我這些年在菲律賓GoGoBar走跳的經驗,很多在酒吧工作的女生是很隨性的,這個隨性就是要讓她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有趣,當然啦,如果你夠帥、帥到這群女生都想撲向你,那就另當別論了,否則,真的滿需要花一點時間跟她們Heart to Heart的談心,談到她們覺得跟妳在一起很開心,那後面你才會覺得更有趣,不然就只會覺得是單純的性交易了。

以菲律賓女生時而熱情、時而溫柔的習性,是很容易讓人陷入戀愛的漩渦中,所以來菲律賓玩,千萬要把持住自己,不然,很容易會暈船的,當然囉,如果你已習慣暈船了,就當我沒說好了。

這是前一晚的室友跟我一起吃早餐時拍的照片。

Sabang06.jpeg

因為我當天就要回台灣了,吃過早餐後,她就提說一起去走走吧,於是兩人就從Montani沿著Sabang Beach走,一直走到盡頭、再走過小山丘,來到了Big La Laguna的海灘。

 

 

 

Lalaguna04.jpeg

Lalaguna02.jpeg

Lalaguna03.jpeg

走到這,我都好想打電話回台灣說再請幾天假,哈哈。

到菲律賓玩暗黑行程,真的很有趣,但也真的得小心會暈船啊。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