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在菲律賓天使城(Philippines Angeles City)待的時間較長,之前住過那種一晚要2,000披索以上的飯店,對我來說負擔有點重(畢竟現在是暫時無業中),所以只能找些便宜些的旅店住住,但天使城這裡在白天能做的活動又有限,堅持一定要找一間有游泳池的飯店,本想找位於Korean Town附近的旅店,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了這間La Teresita Hotel & Villa,看了官網上的介紹後,就直接在官網上訂房了(目前應該也只能透過官網訂房了)。

IMG_1679.JPG  IMG_1680.JPG  IMG_1681.JPG  

這間旅店應該是這1、2年開的,印象中之前經過這一帶時,沒見過這旅店,以位置來說,走路到天使城最熱鬧的大街Fields Avenue應該5分鐘左右,而旅店的周邊就是像這樣的民宅,不管白天、晚上,這旅店都算滿安靜的。

IMG_1670.JPG  IMG_1671.JPG  

雖然說位於這巷子裡,晚上一個人走,倒還不會有太大的危險,當然啦,還是不建議在半夜一個人走啦。

這間旅店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價位吧,一晚從1,300多到2,000出頭,這在步行街附近很難以這種價位找到一間較新且有泳池的飯店了,尤其這2、3年新開的飯店幾乎都是一晚3,000披索起跳了。

不過,另一個吸引我的是這間旅店除了一般的飯店房型外,還有Villa房型,從沒住過這樣房型的我,說什麼也想來住住看囉,在官網上訂房後,負責訂房的人員可能是怕旅客沒看清楚官網上的介紹吧,在回覆的mail中還特別說明這房型,就是希望旅客能更瞭解後再決定是不是要訂。

雖說是Villa,其實比較像是小透天厝,這旅店共有5間這種房型,我覺得這塊地原本應該都是這種小透天厝的社區,旅店老板買下這片產業後,保留這5間後,再蓋旅店的部份。

Villa前面就是一個小門廊。

IMG_1667.JPG  

進到Villa的一樓就是客廳、飯廳、廚房及衛浴,還滿有居家的感覺。

IMG_1660.JPG  IMG_1661.JPG  IMG_1662.JPG  IMG_1663.JPG  IMG_1664.JPG  

再往上走,二樓有2間房,如果一個人來住,就只會開一間,2個人來住當然就是開2間了。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房間裡有床、衣櫃及保險箱,其中一間有電視。

就說這應該是小透天厝了,所以整個感覺就像住家一樣,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穿著泳褲、打開房門就可以直接走去泳池了,游累了,可以在自己房前的門廊休息、看書、喝啤酒或發呆。

IMG_1668.JPG  IMG_1669.JPG  

不過這泳池還滿小的,應該只有10多公尺吧,且水深只到170公分的人的肚子,如果想展現泳技的話,在這裡游泳應該會覺得很不過癮吧。

這小透天厝雖然有點舊(難怪官網上說是Heritage Villa,應該就是當初蓋旅店時,特別保留下這5間房的關係吧),還滿乾淨的,像我這樣一個人住是覺得還不錯啦。

除了有點舊之外,還有幾個缺點:

第一、樓下是沒有冷氣的,只有電扇,樓上的房間才有冷氣,是說一個人來住,一晚1,500披索的房價,我還能多要求什麼呢,所以我都是把樓上的房間門打開,把冷氣開到最強,讓冷空氣順著樓梯往下,這樣樓下就不會覺得熱了。

第二、房間的窗形冷氣(這一帶的飯店應該很難見到中央空調,頂多就是分離式冷氣)聲音有點大,這對於睡覺時吵不得的人來說,應該會很痛苦吧。

第三、浴室不大。

第四、房內的保險箱小小的,放不進筆電,連iPad都是很勉強的擠進去,如果有帶這些東西出門的人,最好是鎖在自己的行李箱中。

基本上,以後再來天使城,如果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的話,我應該還會來住這間旅店(不一定會再住這房型),因為房間夠乾淨,最重要的是旅店的員工都很親切,且前檯有幾個女生還滿可愛的,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訪客來,前檯人員會要求對方押證件,如果沒帶證件,就會要求填些資料及拍照,這是為了房客的安全著想的。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