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行程本來打算放棄新加坡飛吉隆坡的這段機票,直接從新加坡飛其他地方就好,正在這麼想時,突然看到信用卡被扣了一筆款,這才想起之前訂快閃行程時,在Booking.com上訂了吉隆坡的飯店房間是不能取消的優惠房,不想浪費這筆錢,所以就到吉隆坡短暫的停留一晚吧。

想說到吉隆坡找老同學敘敘舊,怎知在我出發前的半個多月都連絡不上他,不知道是不是怕我來找他討學生時代打麻將的賭債,哈哈。既然沒辦法跟老同學敘舊,我就自己來隨意的晃晃好了。

到吉隆坡機場要入境時,海關人員突然問起我前一天在台灣發生的粉塵爆的意外,就站在那跟他解釋了一下那意外狀況,呵呵。

搭Monorail時看到不少穿著傳統服飾的馬來女生,不知道是不是把頭包著只露出一張臉的關係,我怎麼覺得她們都長的一樣,哈哈。

到Monorail的Bukit Bintan站,走了大概10分鐘左右,到這趟住宿的Dosett Regency Hotel,前檯小姐笑起來還挺漂亮的,呵呵。

這間飯店看起來有點舊,不過房間倒是挺乾淨的。

IMG_1720.JPG IMG_1721.JPG IMG_1722.JPG IMG_1723.JPG IMG_1724.JPG  

當時訂這飯店,除了離Bukit Bintan鬧區近之外,最主要是它有泳池,因為我只是想來這裡放鬆一下,check in後就直接去游泳囉。

IMG_1725.JPG IMG_1726.JPG IMG_1727.JPG IMG_1729.JPG  

在泳池遇到3位來自Davao市的菲律賓人,他們一直跟我推薦Davao是個很乾淨、安全的城市,雖然之前有聽說Davao的治安狀況不錯,但想到民答那峨(Mindanao)這個回教民兵組織大本營的地方,心裡還是有些障礙(之前在菲律賓玩的時候,連當地人都說他們也不敢去那地方),不過以後還是可以找機會去看看。

可能因為泳池位置的關係吧,下午3點時沒什麼太陽,所以泳池的水還挺涼的,游了幾趟、再看看書,肚子也餓了,該出去吃些東西了。

走去亞羅街(Jalan Alor)隨便找了一個食檔點個肉骨茶、唦嗲及啤酒,就是我今天的晚餐了。

IMG_1730.JPG  

吃過晚餐後,也該去酒吧晃晃,看看有沒有豔遇,哈哈。

走出亞羅街左轉,隨意的走沒多遠,發現那裡居然有一排的酒吧,看起來應該有些搞頭,就走進一間Gypsy Bar坐下來點的啤酒喝喝,Bartender跟我說今天有促銷,三大杯啤酒只賣45馬幣,跟他說喝完我可能就倒了,他笑著說那喝一杯就好了。

IMG_1731.JPG  

去太早了,整間酒吧沒什麼客人,就跟Bartender及旁邊的老外隨便聊了一下,可能要等晚一點有現場演唱時才會熱鬧吧,豔遇也要等到那時候才有,因為後面要跑的地方才是這趟亂亂走行程的重點,所以這晚我也不想搞得太累,喝完一杯啤酒就閃人了,乖乖的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