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飯店的床真的很好睡,睡的飽飽的,先去吃個早餐,不得不再說一遍,這真是個高檔的飯店呀,自助式早餐的內容真的很豐富,豐富到我都忘了要拍照了。

吃過早餐後,想說這趟來The Grand Ho Tram Strip的目的已達到了,也不需要再去賭場拼搏了,就再去游個泳好了。

先走去海灘看看,不過這裡似乎跟一般海水浴場的沙灘不太一樣,適不適合下去玩,我就不清楚了。

IMG_1768.JPG IMG_1769.JPG IMG_1770.JPG 

再看看泳池旁的Cabana及.....池畔風光。

IMG_1772.JPG IMG_1775.JPG IMG_1777.JPG IMG_1778.JPG  

游過泳之後就在房間休息及上上網,等著時間到再去退房及搭接駁車回胡志明市。

退房後問前檯人員接駁車的事,她就打了一通電話出去,再把電話交給我,我就跟電話另一頭的人訂接駁車,下午3點從飯店出發,到胡志明市也已經下午5點多了。

再回Dragon Palace Hotel,有點怪的是,前天我退房時跟前檯人員預訂這天要再住的房間,他們問我同一個房間如何,我當然沒問題啦,但這天我到旅館時,給我的房間卻比前天住的那間還小,重點是價錢居然一樣,隔天退房時有跟他們反應,他們說check in時有告訴我這是25美元的房間,一切只能怪自己在check in時沒說清楚。

進到房間連上WiFi,就收到The Grand Ho Tram Strip那位幫我訂房及接駁車的女生傳來的mail,她邀請我去參加他們週五的Player Dinner,說要當面的介紹她自己,很遺憾的是我隔天就離開越南了,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去幫我看看這女生長的怎樣,哈哈。

放下行李後,在路邊找了一台motorbike載我去獨立宮(Dinh Doc Lap),到了那裡發現它已關門了,只好請運將載我去檳城市場(Cho Ben Thanh),這時間市場也關了,兩旁的夜市開始營業了,就隨便逛逛囉,這兩條街主要就是賣些衣服、包包及小飾品的攤子, 還有幾間賣吃的。

IMG_1782.JPG IMG_1783.JPG IMG_1784.JPG

想說從這走回范五老街也沒多遠,就慢慢的晃回去囉,經過第一天搭公車時我所認的路標-檳城市場前的圓環,如果有要從新山機場搭152公車到范五老這附近的,看到公車轉過這圓環,經過一個公車站後,就可以下車了。

IMG_1787.JPG  

再走回Bui Vien街找東西吃吃,看到有間小店賣著像是自助餐的,就進去隨便點些來吃吃。

IMG_1788.JPG  

吃飽後就在這街上隨便逛,有趣的是這條街上不管大小店家、不管是賣吃喝的還是按摩的,每一家店都會有人站在外面招攬客人(有些店家還請好多個),不知道胡志明市的其他地方是不是也這樣?

走到一間酒吧,招攬客人的年輕人說Happy Hour,我就坐下來點了啤來喝喝,再看看街景。

IMG_1789.JPG  

這間酒吧居然還有代客Park機車的服務,看到2個辣妹騎著機車停在酒吧前,她們走來坐到我的...隔壁桌後,在酒吧外招攬客人的年輕人就把她們的機車牽去停了。

邊喝啤酒、邊看街上的人車及偷瞄隔壁桌的辣妹,再把手機的微信(WeChat)打開,之後的事就不好再多說了...,呵呵。

這晚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