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賭遊的第三天,也是這趟行程的最後一天,早上先去議事堂前買些手信,回飯店退房後,就提著行李搭車去銀河娛樂城,因為我得去換小紀念品,哈哈。

到銀河娛樂寄放行李後,就直接進去賭場,這賭場只能說很大,從頭走到尾,大概要走近10分鐘,因為接近中午的關係,賭場裡人很少,就顯得這賭場很空曠,先去推廣部換紀念品,原來只是很小的LED手電照明燈...,再拿出在星際賭場辦的會員卡問能不能在這裡用,漂亮小姐說可以的,她還可以在那會員卡上印我的照片,就讓她拍張照印到會員卡上了...呵呵。

Galaxy Macau  

找到一桌底注300的百家樂坐下換3,000來玩,玩了好一陣子,輸輸贏贏的,算一下籌碼還是3,000,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就起來找角子機玩,中途看到一台機器骰寶,上面寫著最低10元,我就放100元進去玩,押了2把大小都輸後,發現怎麼只剩40元而已,原來押大小最少30元、10元底注是押單一數字的,所以我只玩了4把就輸掉100元了...。

再玩了3台角子機,沒什麼輸贏,帶著100元出頭的現金券走去另一台機子玩,這下不得了了,這機子應該是做功德來的(忘了那機子的名字,只知道是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吧,因為每次要拿 bonus前,都會響起音樂說森林裡的公主....),玩了一陣子我已累積了1,000出頭的賭金了,退出後到旁邊的換錢機換回現金,收起500再用500去找其他的機子玩,又把這500元輸掉了,再回去看那台功德機子,有個女生正在玩,看起來她應該也是贏錢的,因為那機子跟我在玩時一樣,常常有音樂響起...,等到那女生站起,我馬上坐下,放了200元進去玩,玩沒多久又累積到600多,時間快到了,該去搭shuttle bus到機場了,這才退出現金券換成現金,依依不捨的離開銀河娛樂城。

這一天在賭桌上沒輸贏,玩角子機贏了約700元,整趟行程共輸1,900港幣。

這趟三天二夜不成熟的賭遊,雖然沒有如自己想像的贏錢,但輸的錢也在自己的預期之外(原來預期應該會輸比較多的),畢竟對賭戲都不熟悉,這樣冒然的衝去賭,輸這些錢就當作是學經驗吧,有朝一日我賭技成熟時,我會再回來的,澳門...。

這是回台灣後仔細想想的結論,老實說百家樂賭局在洗好牌時,已決定了這盒牌莊閒和的排列組合了,畢竟百家樂有固定的補牌規則,扣掉和局,如果一盒牌開70把的話,那就有2的70次方的排列組合,所以要看到2盒一樣排列組合的牌,那是很難的,所以說之前所開過牌局所產生的排列組合,跟下一把牌的結果,理論上是沒關係的,充其量只能說,其中十幾、二十把的排列組合在2的70次方的眾多組合中,出現的機會比較大些,這才會有坊間很多什麼路會開什麼牌的說法,但是看到這些路,把所有的錢都押下去的話,那還是賭一個1/2的機會(統計上扣除和局,莊閒開出的機率是各接近1/2,莊會比閒說一點點,所以才會有莊贏賭場抽5%的佣,這才產生賭場長期賺的利潤),所以玩百家樂(應該說在賭場的所有賭戲都一樣)該注重的應該是資金的控管才是,這只是第一次賭遊後的小小心得。

而這趟澳門賭遊的另一個心得就是回台灣後就一直叫身邊的人去買銀河娛樂的股票,哈哈!!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