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久的將來要去更遠的地方賭遊,今年初就跟公司排了最近一個星期的假期出遊,只是賭遊的經驗值還有限,所以這趟還是先去熟悉的菲律賓天使城(Angeles City),繼續過著白天混賭場、晚上泡酒吧的糜爛生活。

 

不過這趟為了不想讓自己如此的醉生夢死,所以在某一天的下午就安排了去Angeles City Flying Club(ACFC)搭小飛機玩玩。

 

出門之前想說以後再去搭小飛機的機會應該也有限,所以壓根就沒想過研究搭大眾運輸,如果有想要搭大眾運輸過去的人,印象中在背包客棧或Tripadvisor上有看到相關的介紹。

 

這Flying Club是有給員工搭的接駁車,不過去程是早上7點、回程是下午5點,在天使城的上下車地點是在Dau附近的加油站,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參考官網上的介紹:

 

http://www.angelesflying.com/

 

我是花錢請住的Pacific Breeze Hotel派車載我過去,出發前司機跟我說大概要45分鐘,但那路程我總覺得應該開了近一個鐘頭吧,因為雖說是Angeles City Flying Club,但那應該是在另一個叫Magalang的小鎮,從Google地圖上看還不到二十公里的路程,但這中間經過Marquee Mall及Magalang市場等一些人多車多的地方,且一路走的路都不大,一堆汽車、Jeepney、Trike及突如其來的路人,搞得車子一路走走停停的,如果是要搭大眾運輸過去的人,得考慮一下交通的時間了,因為搭Jeepney本來就比較慢,且搭到Magalang後還再得請Flying Club來接或是搭trike過去。

 

好不容易到了ACFC,就進去辦公室報名要體驗小飛機,因為我是報名20分鐘的體驗,只記得是3,200披索,其他10、30分鐘的價位我就沒仔細看了,報了名後,工作人員拿出一張切結書給我填上名字及簽名,就說前面還有4個人在體驗,我可以去樓上等待,不過我還是到外面等,而Pacific Breeze的司機想說一趟開來太久了,本想在那等我體驗飛行後再載我回飯店,但聽到我前面還有4個人要飛,他就說先回飯店好了,等我要回去時再打電話給他。

 

 先看一下其中一架小飛機吧。

Utralight Flight  

 

才等了十多分鐘,工作人員就走來問我要搭哪一種飛機,除了上面那架飛機外,主要是有擋風玻璃的及開放式的,想說既然都來體驗了,當然得搭開放式的才過癮囉,工作人員就帶我進去停機的草坪上等待,再看一下等等我要搭的同型飛機的背影。

Utralight Flight  

趁等待的空檔時間,拍一下其他遊客飛機出發的影片好了。

 

 

本想再拍一下我搭的小飛機,但工作人員帶我走到小飛機旁就要我先坐上飛機,綁緊安全帶後,就戴上耳機,但那只要為了隔離一些噪音,不是用來跟機師說話的,再問我要不要戴護目鏡,因為機師說可能會有鳥糞,所以我就戴上囉,一切都準備好後,就準備出發啦,好笑的是,要出發前機師居然跟我說“看這天氣,不知道我們能不能飛回來”哈哈。

 

 

剛起飛時的感覺倒也沒有想像中恐怖,但還是覺得滿刺激的,不過那飛機真的很吵...。

 

這小飛機除了座椅外,腳下是空的,機師要我自己拿好手機,不然就不知會掉到哪裡了(其實拍這張照片是個意外,當我的小飛機飛上天、也比較平穩後,我就拿出手機要拍照,正在調整手機時,不小心按到音量鍵,就不小心的拍下了2張照片,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2張意外拍的照片卻有不錯的效果,剛好看到腳下的空蕩及那被嚇到慘白的大腿,哈哈)。

On the Sky  

再看看飛機的儀表板,有時機師在天上較平穩後,會讓乘客自己操控一下飛機,但我的機師沒讓我試。

On the Sky  

這飛機的飛行高度應該就幾百公尺高吧,在天上看到另一位遊客搭的飛機(那架飛機居然還會後退...)。

On the Sky  

這時間才下午3點左右,不過天空已經開始陰暗了,且雲層好厚,甚至已感覺到飄雨了。

On the Sky  

再從天上看看陸地上。

On the Sky  

機師轉個方向比了比遠方的Mt. Arayat給我看。

Mt. Arayat  

開始要準備降落了,當然得拍一下影片囉。

 

看到影片的最後千萬別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因為飛機快要降落到地面時,突然起了大風,整架飛機晃得很兇(飛機幾乎是左右各30度的傾斜),我怕手機被晃掉了,只得匆匆忙忙的收起手機...。

 

下了飛機才進到辦公室,戶外居然下起了大雨,是像颱風天那樣的大雨,也因為天候的關係,我的飛行體驗只有10分鐘,如果沒記錯,最後工作人員就跟我收1,700披索,再發給我這張證書。

Certificate  

後來在等飯店司機來接我的空檔時間,跟機師聊天,就給他看降落時我拍的影片,他一直笑說這影片給其他人看到,會以為他把我弄丟了,哈哈。

 

這Flying Club還有個游泳池,如果有時間的話,是可以在那游泳等待工作人員下班搭乘的接駁車回天使城。

 

另外說個題外話,雖說這趟出門玩了8天,但我一向不喜歡帶太多換洗衣物,所以就得把一些衣褲送洗,我是把衣物裝進塑膠袋中,拿去Phillie's Grill Sport & Bar斜對面的Fields Laundry送洗,搞不清楚是秤重還是算件的,只知道5件上衣及2條短褲送洗才56披索。

 

其中的某一天去SM Mall逛了一下美式服飾品牌Forever 21,我只看了男生的衣服,一些襯衫、褲子的價位差不多就1,000~1,400披索吧,還有些T恤賣400多披索,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